德国汉堡王推“社交距离王冠”受追捧 网友:在哪里买?

自今年3月新冠病毒在全球范围肆虐以来,世界各地的餐饮店生意受到重创。不少企业开始发挥创意、寻求改变,以求在疫情期间既能遵守严格的社会隔离规则,又能尽可能卖出产品。

汉堡王供图

据英国《镜报》26日报道,近日,德国汉堡王推出“社交距离王冠”,以确保顾客在购买汉堡和薯条的时候能够保持距离。汉堡王在美国社交媒体Twitter上分享了两个戴着巨型硬纸板王冠的人的照片,附上标题“跳舞,但要时尚”。这条推文引发上万网友追捧。许多网友表示很喜欢这种与众不同的头饰,并发帖追问:“这种看起来怪怪的头饰可以在哪里买?” 汉堡王回答说:“只能快速步行到德国。”美国网友们顿感希望破灭。

“我们希望加强汉堡王餐厅的安全性并提高卫生标准。”汉堡王发言人在接受《商业内幕》采访时说,“‘社交距离王冠’需要动手DIY,十分有趣也很好玩,顾客在餐厅享受美味的同时也能提醒彼此保持有效的社交距离。”

据悉,汉堡王还在欧洲各地分享了其他有趣的保持社交距离的点子。比如,在意大利出售的“社交距离汉堡”,由于装满了洋葱,吃完这种汉堡的人散发出的气味,能迫使人们对其保持距离。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