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复赛前失业第1人!得罪球队老大 连和大家说再见的机会都没有

无论是联盟,还是球队,或是大部分球员,都倾向于本赛季的NBA,能够尽早复赛。
关于复赛的形式,目前主要集中于两种方案,一种是现在排名联盟前十六的球队,直接进入季后赛,取消东西部,蛇形对阵;另一种是排名前20的球队进入季后赛,分成五组先进行小组赛。
也就是说,那些战绩较差的球队,也许要真正和本赛季说再见了。这其中,就包括了芝加哥公牛和他们的主教练博伊兰。
图片
一次处心积虑的被下课
来自《芝加哥太阳报》的记者Joe Cowley的消息,公牛的管理层已经计划和博伊兰分道扬镳。现在的问题只有一个:以怎样的方式和博伊兰分手。
图片
换句话说,博伊兰的下课成了定局,没有任何悬念了。这也和之前的传闻十分吻合,在停摆期就有传闻称公牛篮球运营总裁卡尼索瓦斯和总经理埃夫利斯一直想尽办法让博伊兰下课。
令人唏嘘的是,因为病毒的关系,博伊兰甚至连和大家说再见的机会,也可能没有了。
图片
后乔丹时代,德里克·罗斯曾经让球迷们看到了公牛复兴的希望,不过,随着罗斯的受伤,一切只是昙花一现。
最近数年,公牛的动荡一直在持续,当霍伊博格下课后,助理教练博伊兰被扶正。
实话实说,直到现在,很多业内人士也没有发现博伊兰的过人之处,看起来他的技战术都相当普通。
两次被队员骂的主教练
战绩是对一名教练最好的注解,博伊兰带队的成绩是39胜84负。当公牛云集了拉文、马尔卡宁、奥托·波特这样的迷你三巨头后,无论怎样,成绩也不应该是如此之差。
图片
答案只有一个,博伊兰已经失去了对更衣室的控制。
在3月12日本赛季停摆前的半个月,公牛的连续两场比赛,球队的核心扎克·拉文都在场上直骂博伊兰。
图片
先是公牛对阵太阳的比赛,还剩最后30秒时公牛落后10分,博伊兰仍然叫了暂停,拉文脏话伺候博伊兰:“都**差10分了,你还叫什么暂停?”
下一场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拉文站上罚球线,他对阵场边的博伊兰怒吼:“我得了f****40分!”
三军用命终于逼他下课
因为准备罚球,所以现场十分安静,拉文的骂声被收音器完整清晰收录了进去。对于拉文的两次痛骂,博伊兰只能唯唯诺诺,默默忍受,不敢吭声。
图片
当时很,多媒体和球迷都预感到博伊兰的位置不保,更有媒体爆料,公牛更衣室在拉文的带领下团结一致,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逼迫管理层解雇主教练。
如今看来,拉文和队友们的计谋成功了。对于博伊兰来说,公牛一手不错的牌被他打得稀烂,而且还无法和队员相处,或许,他应该和NBA彻底说再见了。
图片
去NCAA找份工作吧,就像霍伊博格一样,那里的球员更加服从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