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跑了13.7公里,疯狂的拜仁未来队长统治了“德国国家德比”!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直接决定本赛季德甲冠军归属的“德国国家德比”在威斯特法伦球场打响。最终,拜仁凭借基米希灵关闪现的经典吊射,以1-0击败老对手多特蒙德,进而把积分榜优势扩大到7分。在联赛仅剩6轮的情况下,拜仁已经牢牢把握住夺冠的主动权。
本场比赛,贡献唯一进球的拜仁中场基米希被评为最佳球员。纵观全场比赛,基米希的进球至关重要。特别是在两队陷入僵持阶段,基米希的这次神来之笔不仅帮助拜仁打破僵局,更是直接重创对手士气。
赛后,基米希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在赛前,我们就发现多特门将布尔基经常站在门线前相对靠外的地方,这是我在比赛中采取吊射的原因。毫无疑问,这粒进球是我职业生涯中最棒的进球。它太重要了!”
图片
其实,多特球员在本场比赛普遍存在紧张情绪,由此带来连续的非压迫性失误,反观基米希的这粒进球却彰显强大的心理素质和放松姿态,在如此焦点大战中拿出如此表现颇为珍贵和难得。
图片
其实除了这粒进球,基米希在本场比赛还有诸多傲人数据。在进攻端。基米希完成队内最高的88次传递,成功率高达89%(队内仅次于两名中卫和格纳布里)。控球时间比例为7%,为全场最高,而拜仁全队为49.1%。此外,基米希在防守端还有2次抢断、2次拦截、3次解围、3次阻挡,甚至还有3次犯规,在攻防两端几乎无处不在,无所不能。
图片
最重要的数据在于,据德甲官网统计,基米希本场比赛的跑动距离高达13.7公里,而拜仁全队跑动距离为121.3公里,可见基米希比队友平均多跑了3公里,并且比多特跑动距离最多的球员小阿扎尔也多了1.6公里。据数据网站OPTA统计,自2013-14赛季开始统计球员跑动距离数据以来,基米希在此役创造了拜仁球员单场跑动距离的最高纪录!
图片
作为球场上的永动机和覆盖器,基米希的勤奋与努力值得球迷为其送上应有的掌声。根据德国媒体分析,基米希早已被视为德国国家队和拜仁慕尼黑未来双料队长的最佳人选。在这样一场经典表现过后,相信这位“未来队长”已然得到更多认可和更高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