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妖星太快了!狂飙60米化解险情,国米锋霸都被彻底征服了

德甲第28轮的一场比赛,多特蒙德在主场输给了拜仁,导致争冠形势迅速恶化。多特蒙德拥有欧洲最炙手可热的年轻球员桑乔和哈兰德。众多豪门都对他们两人虎视眈眈,包括皇马、曼联和尤文等豪门球队。在之前的两场比赛,桑乔都没有首发出场。不过,上一场多特蒙德与沃尔夫斯堡的比赛桑乔替补出场之后很快就展现出了一流的水准,用助攻帮助球队获胜。哈兰德则在复赛后的首场比赛表现出色,打进1球送出1个助攻,但在上一轮多特蒙德与沃尔夫斯堡的比赛表现有些低迷,连一脚射门都没有。此次对阵拜仁这种级别的球队,本来是桑乔和哈兰德展现实力的好机会,但他们两人都没有踢出高水准。替补上场的桑乔没有射门,只有2次成功过人。哈兰德虽然有5脚射门,但都没有进球。

在场上的另一位年轻球员的出色发挥让桑乔和哈兰德都黯然失色,他就是拜仁年仅19岁的后卫阿方索-戴维斯。在比赛的第31分钟,哈兰德前场得球后过掉阿拉巴,随后带球突入禁区,但却被从中场附近狂飙60米回防的阿方索-戴维斯把球踢掉,硬生生化解险情。哈兰德也是有点懵了,没想到这样的机会都被阿方索-戴维斯给夺走了。阿方索-戴维斯真的是太快了!据统计,他此次回追创造了35.27公里/小时的最快奔跑速度。全场比赛阿方索-戴维斯做出了42次冲刺,太强了。国米锋霸卢卡库都被彻底征服了,在社交网络上说他快如闪电,犹如作弊。

在2019/20赛季德甲速度榜上,排名第1的是多特蒙德的阿什拉夫,他跑出了36.49公里/小时。阿方索-戴维斯这样的速度在德甲大概排名第11。但这场比赛,阿什拉夫的表现并不出色,他贡献了2次成功抢断,5次尝试过人只成功了1次,没能最大限度地发挥出他的速度,在过人和传球方面都做得并不能够让人满意。而阿方索-戴维斯不仅仅贡献了关键的解围,还有5次成功过人,把多特蒙德的后防线搅得狼狈不堪。显然,这场比赛阿方索-戴维斯完爆阿什拉夫。当然,阿什拉夫未来也有成为世界最佳右后卫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