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自拍照火了!帅气面庞却有1处疤痕:为皇马拼命2次破相

C罗有多火?在社交平台INS上,尤文巨星拥有2.2亿粉丝,影响力覆盖全球。北京时间5月27日,C罗在INS上晒出自拍照,短短2个小时,就有超过600万次点赞!不过,细心的你会发现,C罗帅气的面庞上,有1处伤痕——那是他为皇马拼命留下的印记。
图片
最近这几个月,C罗的一直都是“丸子”发型,将顶上头发扎起。不过,C罗想尝试新造型。在INS上,C罗晒出“狂放不羁”的发型,并配文:还行不?
C罗发出新造型之后,短短2个小时,就有超过600万次点赞!前皇马队友马塞洛、中超球星保利尼奥、尤文队友道格拉斯-科斯塔,也纷纷点赞、评论。欧冠官方INS等媒体机构,也疯狂传播C罗的自拍照,引发球迷的热议,这就是C罗的影响力,
欧冠官方INS感叹:C罗回到了2003年,那个18岁青葱少年的模样。35岁的C罗,看上去像是20多岁的年轻小伙,相貌英俊,眉眼有神。
C罗帅气的脸蛋上,有一处明显的伤痕:左侧眉角,留下了伤疤。皇马球迷必然清楚,这个伤疤,是C罗两次为皇马拼命留下的印记。
图片
图片
2012年11月的西甲,皇马2-1战胜莱万特一役,C罗开场仅1分37秒就被对方撞破眉骨。C罗流血不止,两道“血柱”从眉骨顺着面部流下来,过了6分钟,才完全止住血。在只有一只眼睛能看清的情况下,C罗还进球了。踢完比赛之后,C罗的眉骨缝了5针。
图片
图片
2018年1月的西甲,皇马7-1横扫拉科鲁尼亚,C罗争顶头球时,眉骨再次被对方踢破。C罗将球顶入大门,同时倒地不起,鲜血直流。C罗的眼角、眉骨受伤,满脸都是血……
C罗2次拼到破相,受伤处都是左侧眉骨。C罗眉骨的疤痕,就是当年拼命留下的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