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何鸿燊病逝,港媒曝11年医疗费用高达2亿

一代赌王何鸿燊于5月26日下午1时病逝,享年98岁。

何家成员在医院门口召开记者会,公布了何鸿燊病逝的消息,透露家人将一起安排何鸿燊的葬礼。

在5月25日,何鸿燊就传出病重的消息,当时何家还在第一时间发声否认,不过,港媒却拍到何家人先后前往医院探望。

据悉,何鸿燊经过治疗后,曾有所好转,当时还一度睁开了眼睛,何家人也都认为何鸿燊能挺过去,所以港媒拍到了部分何家人离开医院的照片。

何鸿燊的三位太太更是彻夜陪在他身边,没想到何鸿燊的病情在隔天恶化,并于下午病逝,因为何鸿燊的身体实在是太虚弱了,已经无法再注射强心针了,25日港媒报道何鸿燊病重的消息时,就曾提到何鸿燊注射了强心针保命。

近年来何鸿燊鲜有露面,偶尔露面也是坐着轮椅,在儿女的陪伴下现身。

自从2009年,何鸿燊不小心摔倒,头部受伤后,便一直频繁出入医院,据港媒报道,何鸿燊住院的11年里,医疗费用的开支就高达近2亿元,最高时每日医疗费高达100万。

港媒称何鸿燊在2009年头部受伤后,第一次长时间住院,住院时间超过100天,为了让何鸿燊接受最好的治疗,何家人不惜一切请了多位脑科专家和教授为何鸿燊治疗,每天的医疗费用高达100万元,住院超过100天花费过亿。

何鸿燊的身体状况好转以后,为了让他有舒适的环境修养,何家人仍每月支付115万元的医疗费用。

港媒根据何鸿燊所在医院独立套房的收费标准,计算从2009至何鸿燊病逝,11年的时间里保守估计何鸿燊的医疗费用开支近2亿元。

在何鸿燊住院修养期间,三房太太和四房太太为了方便照顾他,在医院附近购买了房产,因为地段比较好,近年来升值不少。

早年,赌王家族曾上演过一幕夺产大戏,如今何鸿燊病逝,外界更加关注5000亿财产的归属,猜测早年的豪门夺产戏码会不会升级,不过,何猷君在去年得子被指能多分得财产时,曾透露家族财产早就分完了。

也有网友表示奚梦瑶和何猷君的儿子何光燊是何家的长孙,单这一个身份,奚梦瑶就能成为最大的赢家。

其实,何家目前的资产主要掌握在二房太太手中,何猷君的母亲四房太太梁安琪所掌握的资产并不能和二房太太相比,而且在何家发布的悼念文名单中也明确了二房太太的地位。

在悼念文中,只有二房用了遗孀的称呼,三房和四房则直接称呼为太太。

再有就是这篇悼念文是信德集团发出来的,信德集团的董事除了何鸿燊以外,还有三位何家人均是二房蓝琼缨的女儿,足以说明二房蓝琼缨在何家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