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曝皇马数月前已与卡塞米罗续约至2023年,年薪涨到950万

据《马卡报》报道,在数月之前,皇家马德里已经与卡塞米罗成功续约,巴西人将为皇马效力至2023年6月。不过,皇马管理层决定不公开举办签字仪式,也没有公布这一消息。

卡塞米罗此前与皇马的合同签至2021年6月30日,而这份合同还是2015年巴西人回归时签下的。作为皇马签约核心球员计划的一部分,五年之后,卡塞米罗再一次与皇马续约,在续约之后,卡塞米罗的年薪会从550万上涨到950万。

2013年1月加盟之后,在卡斯蒂利亚得不到更多出场机会的卡塞米罗选择了租借离队,而在2015年回归皇马之后,巴西人抓住了穆里尼奥给他的机会,逐渐成为皇马不可或缺的球员,也成为欧冠三连冠的绝对功臣之一。

在皇马队中,卡塞米罗甚至是唯一一名无可替代的球员,而管理层也认识到他的重要价值,因此在数月之前与他签订了新合同。双方的谈判很顺利,但在达成协议之后,皇马管理层决定不举行公开签字仪式。

卡塞米罗已经为皇马出场229次,4次赢得欧冠冠军,3次赢得世俱杯冠军,2次赢得欧洲超级杯冠军,2次赢得西班牙超级杯冠军,此外还分别赢得西甲、国王杯冠军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