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NBA他们还不老!美媒评出10人回归名单,林书豪芬森上榜

伤病、更衣室名声、禁药风波……种种原因让一些仍在当打之年的球员离开NBA。北京时间5月27日,美媒Fadeaway World评出了一份10人回归名单,认为他们并没有老到无法征战NBA。在CBA打球的林书豪,也出现在这份榜单上。
图片
图片
林书豪
林书豪是NBA历史上第一位获得总冠军的美籍亚裔球员,他的“林疯狂”曾创造一段传奇。林书豪仍具备在NBA打球的实力,如今他正在CBA打球,但不排除有朝一日重回NBA的可能。林书豪还只有31岁,如果有NBA球队向他发出邀请,他应该会认真考虑。
图片
安德鲁-拜纳姆
拜纳姆NBA生涯累计赚到7300万美元,在伤病出现前,他是联盟里最好的大个子之一。2012年,他入选NBA全明星,并以首发中锋的身份拿到过两次总冠军。2011-12赛季,拜纳姆打出场均18.7分11.8篮板1.9盖帽的数据。当代篮球对传统中锋提出更多的要求,拜纳姆必须改变打球的方式,才有机会重返NBA。他还只有32岁,完全有能力出任一支球队的替补中锋。
图片
布兰登-詹宁斯
詹宁斯曾是雄鹿的希望之星,生涯第7场比赛就轰下55分的壮举,依然常常被球迷提起。詹宁斯是一个得分为主的后卫,他的第一步速度快,也有很强的控球能力。伤病影响了他的表现,但他依然有实力打一个替补后卫的角色,而且他还只有30岁。
图片
达伦-科里森
早些时候,科里森曾和湖人快船讨论复出的事宜,但最终决定暂时保持退休的状态。不过,他仍有可能在接下来的赛季中复出。科里森是一个高效率控卫,打球很聪明。2018-19赛季,他还能场均贡献11.2分6助攻,三分命中率40.7%。科里森只有32岁,他仍有足够的实力成为一支冲冠球队的重要拼图。
图片
兰斯-史蒂芬森
史蒂芬森给人感觉已经不年轻了,但实际上,他才只有29岁。2018-19赛季,效力于湖人的史蒂芬森场均7.2分3.2篮板2.1助攻,随后他前往中国打球。史蒂芬森依然是一个有价值的球员,他能控球,也能防守多个位置的对手。他能在一支合适的球队中成为有用的轮换球员,甚至能扮演第六人的角色。
图片
此外、简-维塞利、迈克尔-比斯利、拉里-桑德斯、OJ-梅奥和米罗蒂奇也出现在这份名单上。你们觉得这10名球员中谁还有希望重新回到NBA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