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兰市疫情得到初步控制,又一医疗队从舒兰市撤出

5月26日,来自吉林市7家医院和桦甸市相关医疗机构的318名援舒医疗队员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即将返程,舒兰市为援舒英雄举行欢送仪式。
图片
在舒兰最需要帮助与支持的时刻,吉林市城区及县市相关医疗机构迅速组建了400余人的精干援舒医疗团队,会同国家P3实验室,昼夜奋战,合力攻坚,短短十几天累计完成核酸检测5万多人份。
图片
吉林市副市长、舒兰市委书记张静辉代表舒兰市委、市政府向318名援舒队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他说,正是依靠医疗队敢打硬仗善打胜仗的优良作风和不怕疲劳不怕牺牲的顽强拼搏,舒兰市疫情得到初步控制。
图片
舒兰市市长金华表示,在舒兰最危急最关键的时刻,吉林市援舒医疗队星夜驰援舒兰,为舒兰67万人民送来了健康、守护了平安,无愧于“最美逆行者”的称呼,是舒兰市广大干部群众学习的榜样。真心希望待疫消云散,援舒医疗队的亲人们常回舒兰看看,春观山花、夏览碧水、秋赏红叶、冬游雪乡,舒兰永远欢迎你们。
图片
来源:舒兰发布
编辑:刘素娜
责编:刘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