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下赛季梦幻阵容:C罗喜迎三大世界级搭档?剑指欧冠冠军+金球奖

意甲预计将于6月13日复赛,尤文图斯目前正在紧张的备战当中,他们的目标自然是实现意甲九连冠了。不过想要成就N冠王伟业,斑马军团确实还需要在转会市场上进行补强。近日,就有外媒预测了2020-21赛季老妇人的梦幻阵容。

后防线上没有任何变化,什琴斯尼担任门将,队长基耶利尼与德里赫特搭档中卫,右后卫是夸德拉多,左后卫是阿莱士-桑德罗。

变化主要集中在中场和前场。中场方面,尤文有望重新买回博格巴,法国中场若能回归都灵,必将展现出巨大的威力。此外,斑马军团还需要用皮亚尼奇交换到阿图尔,有两大强援加盟,再搭配上进步飞快的本坦库尔,中场实力将达到欧洲顶级。

锋线上,C罗是尤文的当家核心,迪巴拉的创造力不可或缺,但在中锋位置上,还缺少强有力的人选。而若能引进伊卡尔迪,问题可以迎刃而解,二弟能够为CR7分担压力,这两位世界级前锋同时出场,任何对手都会感到胆寒。

如果下赛季尤文真能凑齐这套梦幻阵容,那么C罗就有希望拿到个人第6个欧冠冠军了,进而去竞争个人第6个金球奖,以追平梅西保持的纪录。不过话说回来,梦幻阵容想要成真,谈何容易?因为曼联未必肯放博格巴,阿图尔不愿离开巴萨,大巴黎想要买断二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