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汤哥与NASA合作的太空电影敲定了导演

图片
道格里曼和阿汤哥已经合作过两次
据报道,道格里曼已为这个项目写了初稿剧本,他和阿汤哥也将联合制作。根据IMDb显示的消息,这部电影就是2015年传出消息的《月球公园》。影片讲述了一群建立太空站的科学家叛变后,专门偷太空方面的器材,好想办法回到月球去把某个能量源弄到手的故事。若一切顺利,“阿汤哥”将再次与里曼联手打造一位身手不凡的银幕硬汉。
好玩的是,美国时间5月27日,Robert Behnken和Douglas Hurley两名宇航员将乘坐SpaceX公司开发的航天器载人龙飞船(Crew Dragon)前往国际空间站,这是NASA商业载人航空计划(CCP)的一部分。
图片
阿汤哥到时也会像这两位宇航员一样进入太空?
运送这艘载人龙飞船的猎鹰9号火箭将在佛罗里达州的肯尼迪航天中心升空。这是Space X公司的首次载人飞行发射,也是9年来第一次在美国发射的载人宇宙飞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一个目标:太空!
图片
汤姆·克鲁斯
图片
埃隆·马斯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