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重启时间备两套方案!明天或官宣,下赛季开赛日期确定

当地时间5月27日和28日,英超将召开两次会议。今天的会议将投票表决第二阶段的复训计划,更重要的是明天的会议,将讨论复赛计划,制定出具体的复赛日期。

目前,英国文化体育部已经对第二阶段的有接触训练开了“绿灯”。当地时间周三的英超会议上,20家俱乐部将正式投票通过,进入到有接触的团队训练当中,以更好地备战本赛季的剩余比赛。

而在周四的会议上,各个俱乐部将投票确定赛季重启的日期和赛程安排。关于复赛日期,现在有两套方案,一个是6月19日,另一个是6月26日,后者更有可能,那么英超会是四大联赛里最晚重启的。而由于德甲复赛之后主队的成绩不够理想,此次会议还将重新讨论中立场地复赛的计划。至于有球队提出的取消升降级,预计将在会议上遭到否决。

此外,尽管本赛季的前途还未确定,但无论是重启还是取消,英超联盟方面都已经通知俱乐部,希望2020-21赛季在9月12-13日那个周末开打。鉴于本赛季欧冠和欧联杯决赛将在8月底进行,这也就意味着欧战结束的两周后,下赛季的英超就要揭幕了,留给豪门的准备时间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