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请多指教》将要播出,肖战口碑不被看好,杨紫会受到牵连?

说到今年最让大家期待的电视剧,很多人都会提到《余生请多指教》的名字。这部由杨紫肖战主演的电视剧,官宣的时候就备受网友们的期待。只是让人唏嘘的是,这部戏杀青的时候,肖战那时候还备受网友们的喜欢,口碑也不如现在这样差,杨紫更不用说了,几乎每次拍电视剧,收视率都非常不错。因此这样的强强联合,《余生请多指教》注定会成为下一个爆款。

让网友觉得非常可惜的是,自从肖战粉丝事件发生之后,关于《余生请多指教》播出的消息,也停留了很久。原本按照以往的惯例,预告片宣布之后,电视剧在不久之后就会和大家见面,可是《余生请多指教》发布预告片之后,就遇到了肖战口碑事件,所以播出这件事情也是一拖再拖。

近日,让粉丝期待的事情发生了,就是《余生请多指教》这部电视剧,已经拿到了发行许可证了。这就意味着电视剧马上就和大家见面了,听到这个消息,相信很多粉丝都真心诚意的为肖战感到高兴。虽然电视剧播出,会给肖战事业方面带来一些起色,但是在我看来,我依旧不太看好这部电视剧的口碑。

为什么这么说?首先,肖战的口碑并没有因为时间,而变得更好!不管是网友和粉丝,大家都不得不承认的事实,这段时间肖战的口碑,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慢慢被大家接受。很明显,由于肖战粉丝的一系列操作,大家对肖战的态度,仍然没有变好。这对于肖战来说,确实不是一件好事。要是电视剧这时候和大家见面,口碑和评分肯定不会高,不为别的,肖战如今的风评确实和以前没得比。

其次,杨紫多多少少会受到一些牵连。众所周知,杨紫曾公开点赞过肖战理智追星的内容,后来可能是手滑,所以取消了。这个举动让不少不理智的粉丝,对杨紫有了新的看法。电视剧还没播出的时候,就对女主角有不少意见,按照以往电视剧的惯例,电视剧播出之后,拉踩和番位之争是饭圈非常常见的现象,所以对于杨紫方来说,《余生请多指教》播出与否,都有一种进退两难的感觉。

在我看来,肖战能否成功复工,再次以新姿态出现在大家面前,《余生请多指教》中的表现,尤为重要。肖战唯一能够翻盘的机会,还是他的“演员”身份。肖战在采访中也说过,自己以后会有更多的尝试。而演技方面肯定是大家关注焦点,肖战的偶像身份已经遭到了不少网友的质疑,要是能以一个成熟演员身份证明自己,说不定能让大家对他有些许好感。

最后,原本一部高甜的电视剧,如今迟迟未能和大家见面,说起来也是蛮让人唏嘘的。在这里,我希望大家能抱着平和的心态去看待这部电视剧,不要因为肖战的口碑好坏,去否认其他工作人员的努力。话不多说,《余生请多指教》要播出了,你会选择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