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即将开幕的五大车展已经安排好了,车市回暖指日可待

图片
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全球汽车行业都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日内瓦、巴黎等国际车展已经宣布取消。经过近半年的奋战,目前国内疫情好转,多数省份确诊病例已经清零,各项活动正在井然有序展开,此前延期的各大车展已经安排上了,快来看看吧。
图片
重庆车展 6月13日-21日
由于今年受到疫情的影响,导致各大车展纷纷宣布延期或取消。因此,6月13日开幕的重庆车展,将成为今年国内疫情后最早的一场车展,掌声祝贺3秒钟。
图片
按照重庆国际汽车展览组委会的官方说法,本届车展将顺应行业“年轻化、智能化、电动化”趋势,以“发现汽车时尚之美”为主题开展,展会地点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车展举办时间从原来的7天延长至9天,似乎有种汽车市场要回暖的前兆。
图片
根据参展规划来看,本届重庆车展将有110余个品牌,超千款展车亮相。计划于今年6月推出的长安UNI-T、东风风神奕炫RV等车型均有望在本届车展上发布或上市。
图片
粤港澳车展 6月20日-28日
粤港澳车展的前身是深港澳车展,过去已经成功举办23届。作为中国年度三大车展之一的粤港澳车展,集新车发布&上市、汽车后市场、汽车改装于一身,历来被业界誉为“风向车展”,见证、推进了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与演进。
图片
本届的粤港澳车展将以“擎动大湾区,启悦i未来”为主题。以往车企们的重点新车都会放在北京、上海车展,而现在因为疫情的原因导致今年的北京车展被延后,粤港澳车展则顺理成章的成为国内首个大型车展。广汽新能源Aion V(埃安V)、比亚迪汉等重磅新车将有望在本届粤港澳车展发布,着实让人期待。
图片
成都车展 7月24日-8月2日
成都车展是西部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年度汽车展会,于每年9月初举办。此前的举办地点是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2019年已经搬迁至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场地更新,展场面积更大。所以,2019年的成都车展无论从规模上还是在品质上均堪称历届之最。
图片
受到疫情影响,原定于在今8月底提前举办的成都车展,为了与后续跟进的北京车展“错峰”,组委会最终把本届成都车展的时间更改为7月24日-8月2日,提前了近一个月。本届成都车展的主题定为“智汇蓉城 乐驾V来”,希望本届成都车展能成为了最具人气和吸引力的中国四大A级车展之一。
图片
北京车展 9月26日-10月5日
北京车展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国际车展,它与上海车展在每年4月下旬交替举办。北京车展作为国内规模最大,在国际上有广泛影响的国际车展之一,对中国的汽车市场和汽车工业有深远影响。要不是因为受到疫情影响,相信原本于今年4月开幕北京车展定会有众多重磅车型汇聚。
图片
不过,看到本届北京车展的日期是2020年9月26日-10月5日时,小编倒吸一口冷气,为自己的国庆假期热泪盈眶……
图片
广州车展 11月20日-29日
广州车展一年一届,开幕时间是每年11月下旬,主要参展的有乘用车、商用车新品首发或上市、改装车以及零部件展。由于时间比较晚,今年并未受到疫情的影响改期。广州车展作为车企的年度收官之展,其中会有许多重磅新车首发、车企明年规划发布,以及整个车市的年终冲刺,是中国最重要的国际车展之一,在国内与上海车展和北京车展并列国内三大国际A级车展。
图片
至于今年广州车展会有哪些新车上市发布,目前报道来看,还为时尚早,等到有具体消息我们会跟进报道,敬请留意!
图片
写在最后
车展是车企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不管是什么车展,不管怎么创新,其中都少不了新品发布、品牌传播、冲击销量环节。如果疫情过后,您真有买车需求,不妨关注一下以上提到的本年度国内五大车展,车展卖车往往优惠力度大,捆绑消费少,值得考虑。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