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感情事业两不顺,台媒曝其高调搬家导致运势变差?

转眼罗志祥与周扬青的分手大戏已经开展了一个月了,但是热闹还没过去。

4月23日,周扬青发布长文宣布与罗志祥分手,并且还爆料出了对罗志祥“毁灭性”打击的丑闻。一时间,罗志祥劈腿、多人运动、时间管理师、黑眼圈等都成为了大众嘲讽罗志祥的热点。

也就在当天,罗志祥发文向周扬青道歉,但是因为态度不诚恳被网友抨击的更惨了。从那天开始,罗志祥的事业一落千丈,工作也是全面停止。除此外,罗志祥旗下艺人“蝴蝶姐姐”简恺乐,因为被指认是“小三”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在这一个月里,罗志祥的各种丑闻接踵而至,从前的黑料也被翻了出来,就连他的妈妈也被波及。出道了那么多年,这也是罗志祥事业第一次大翻车,而且还可能是永远翻不了身的翻车。

但他本人并没有想要因此而退出公众视野,他不仅发布七千字长文“表白”周扬青,表现出了一副相当深情和愧疚的态度。除此外,他还默默地参与了网友发起的“罗志祥周扬青会复合吗”的投票,他投了会复合。

这一系列的骚动,让网友惊呼:难道他们要复合了?不过,周扬青“现在一心只想着事业”的回复让罗志祥没了机会。但是,却有娱记爆料,罗志祥做这些并不是想要复合只是想要复出罢了。

如今罗志祥的遭遇还真的有点突然,原本他今年的三个综艺《极限挑战》《这就是街舞》与《创造营2020》,会让他涨粉又赚大钱的。却没想到爱情和事业变成了两场空。

有台媒爆料称,罗志祥最近诸事不顺,可能是因为高调乔迁搬家的原因,导致打坏了运势,因此才会事业爱情都不顺。

左边旧址 右边新址

据悉,在今年二月,罗志祥自创的公司“创造力娱乐”从台北的敦化北路风光地搬到了忠孝东路四段。

“创造力娱乐”是罗志祥在2014年与经纪人小霜一起创办的,这家公司除了搭理罗志祥自己的演艺事业外,还签下了“蝴蝶姐姐”并为她改名为“简恺乐”。罗志祥对简恺乐也是“疼爱有加”,帮她出写真集还圆了她的歌手梦。

之后,罗志祥还通过自己主持的节目通过选拔赛,成立了六人男子组合“C.T.O”。此前这个组合在《极限挑战五》的最后一期中,有参与录制。由此可见,罗志祥从单兵作战要开始打造公司来运营他的娱乐事业版图。

为了给旗下艺人更好的发展空间,罗志祥在2016年租下了台北敦化北路的店面设立了办公室、练舞室和宿舍。当时,简恺乐还拍摄视频表示感谢:“因为练舞常常借不到教室,老板就帮我们打造一个这样的空间,有家的感觉。”除了这一办公室外,罗志祥还陆续创办了饮品店、潮牌店和银饰店。

罗志祥公司搬走后,房东已经在网站上发了招租信息。

但为了要整合公司,于是在今年二月,罗志祥大规模的将公司搬到了忠孝东路。当时他还很高兴的表示:“在东区已经快要达成‘罗志祥一条街’了!”还透露了自己主攻综艺,简恺乐会出新专辑的新年计划。

他的新公司约有六十七平,租金每月30万元台币(约7.1万人民币),公司内部也设立了多个部门区域。而原来公司的旧址(每月租金约4万多人民币)如今也还在出租中,已经有不少老板盯上了那个“风水宝地”。

对于这则搬家影响运气的爆料,有网友相信也有网友不相信。其实要是罗志祥自己不做出这些丑事,哪有什么搬家影响运势才导致爱情事业不顺的说法呢?这是要让“风水”替自己的品行背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