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儿子也替老爸感到威胁?称詹姆斯不是第二 奥拉朱旺更有资格

随着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的播出,以及ESPN将詹姆斯排在NBA历史最佳球员第2,有关詹姆斯和乔丹谁才是真正GOAT的讨论是愈演愈烈。甚至有记者表示,乔丹正是感受到詹姆斯对于自己历史最佳的威胁,才同意《最后之舞》的制作和播出,用来确保自己历史最佳的地位。
图片
最近乔丹的儿子马库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目前不会把詹姆斯放在历史第二的位置上去,自己的父亲才是真正的GOAT。同时马库斯还认为,目前看来奥拉朱旺更有资格占据NBA历史第二的位置。马库斯这样的言论,也遭到了部分网友的调侃:乔丹儿子也替老爸感受到了威胁?
图片
我们来看看乔丹儿子马库斯是怎么说的:“在詹姆斯退役之前,我还不能将他放在那个位置(指历史第2)上。对于我而言,我可能会选择奥拉朱旺!”我个人认为,乔丹儿子马库斯的言论,还是比较客观的。他并没有完全否定詹姆斯,而是强调了在詹姆斯退役之前,自己不认为詹姆斯是历史第2。
图片
其实ESPN把詹姆斯排在历史第2,确实引起了非常大的争议。詹姆斯的个人数据和荣誉都非常出色,但是有不少球迷认为,詹姆斯荣誉的取得,沾了西强东弱的光,再加上总冠军有抱团的嫌疑,所以一些球员和球迷对于詹姆斯不是很认可。
图片
我个人也认为,詹姆斯目前排在历史最佳球员的第二位,确实不太合适。因为詹姆斯在和同时代巨星的总决赛对位中,并没有绝对的优势。比如库里总决赛对詹姆斯的战绩为3-1,杜兰特为2-1,邓肯2-1,诺维斯基1-0等。但是詹姆斯的职业生涯还在继续,如果詹姆斯能率领湖人复兴,在湖人队夺取1-2个总冠军,虽然想要超越乔丹几乎不可能,但是确保自己历史第2的排名,还是问题不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