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踢拳王牌“玉树临风”孔令丰 代表中国70KG与世界群雄一争高下

无论你是否承认,一个不可否认的事实就是,有着“玉树临风”之称的山东籍中国名将孔令丰,代表着目前中国踢拳选手在70公斤这个级别的最强水平。

中国踢拳相比于其他国家起步相对晚一些,虽然如今的中国格斗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但是70公斤这个级别,却一直是中国拳手们始终绕不过去的一道坎。在国内高手纷纷降级别或者升级别、另辟战场的情况下,有一位年轻的山东籍悍将,却选择了一直坚守在了70公斤这个级别,他就是昆仑决70KG中国王牌“玉树临风”孔令丰。

孔令丰在昆仑决的成名,是因为两次大战泰拳王子播求的彪悍战绩。年轻的孔令丰在三次获得山东省散打冠军,拿到全国自由搏击亚军头衔后,便直接加入到了昆仑决诸神之战的世界竞技场,首登诸神擂台,孔令丰就不负众望,连续击败刘明志、李壮壮、吴雪松等国内名将,成功杀进2015年诸神之战世界八强席位。

目前为止,在孔令丰的昆仑决格斗生涯中,他已经打了二十八场职业比赛,这二十八战,孔令丰赢了十六场,输了十一场,其中还有一场比赛被判无效,不同于其他热衷包装国内拳手的搏击赛事,孔令丰在昆仑决60%的综合胜率,向所有人暗示着昆仑决顶级赛场的真实与残酷。

就是这样一个看起来职业生涯胜率只有60%的孔令丰,却是中国踢拳在70公斤级所培养出的最优秀的运动员。去年七月份,当前Glory轻量级世界冠军“杀戮机器”安迪·里斯蒂来到中国时,也只有孔令丰一人站了出来,迎战这位曾经在70KG排名世界第一的强敌。

所幸的是,孔令丰在那一战上爆冷击败安迪·里斯蒂,他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征服了昆仑决的拳迷们,他也用这一战的战果击碎了外界对他的质疑。

或许,他在全球70KG这个级别不够出色,但他绝对是中国70KG最强的一张王牌。某种程度上来说,孔令丰的水平,也代表了中国搏击目前在70KG的整体水平上限。

2020年昆仑决诸神之战首届全球八人赛,孔令丰将再次代表中国70KG与世界群雄一争高下,也让我们共同期待着,孔令丰这张王牌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