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蓝莓、赏金狮 衡阳县首届金狮蓝莓游乐购活动启动

图片
5月24日上午,衡阳县首届金狮蓝莓游乐购活动启动。
图片
一串串成熟的蓝莓挂在绿叶底下,让人垂涎欲摘。
图片
游园采摘的旗袍美女们,成为蓝莓园一道靓丽的风景。
红网时刻衡阳5月27日讯(通讯员 王勤 邱鹏 记者 宋美君)金兰含笑迎宾客,金狮含情蓝莓香。5月24日上午,由衡阳县金兰镇政府主办的“神奇蓝莓·魅力金狮”衡阳县首届金狮蓝莓游乐购活动启动仪式在金兰镇金狮村楠木堂举行。
金兰镇党委、政府以金狮村种植的138亩蓝莓为依托,率先在金狮村建设蓝莓特色产业园,初步形成了集山水观光、蓝莓采摘、乡村休闲于一体的生态旅游发展格局,让四面八方的游客又多了一个旅游休闲的好去处。游客们来到这里,不仅可以尽情享受采摘蓝莓的无穷乐趣,还能尽情体验吃农家饭、喝蓝莓酒、园内摄影、品茶观景等娱乐休闲活动。
此次活动从5月24日开始,至6月30日结束。当天上午,腰鼓《开门红》拉开了衡阳县首届金狮蓝莓游乐购活动的帷幕。紧接着,旗袍秀《中国茶》、歌曲《摇滚串烧》、舞蹈《幺妹十三寨》等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竞相登台,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在蓝莓特色产业园,只见一串串成熟的蓝莓挂在绿叶底下,晶莹透亮,如活泼的蓝精灵在枝桠上跳跃,让人看了垂涎欲摘。穿梭在果树丛中的游客们,或摘下一颗蓝莓送入嘴中细细品尝,或摘下一串蓝莓放进手提的篮子里,脸上露出了十分惬意的笑容。身着旗袍在园内采摘的美女们,更是成为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
蓝莓营养丰富,有“浆果之王”的美称。在金狮村设立的蓝莓销售处,主打产品蓝莓顺理成章成为游客们眼中的“抢手货”。游客李女士一家人在园内享受到采摘的乐趣后,又出钱购买了10斤蓝莓。她说,“这里种植的蓝莓很好吃,以后只要有空闲,我还会邀约亲朋好友来这里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