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台超大尺寸中型车,极致实用最低却只有9.99万元

可能你也以为不管是什么品牌车型,能够以10万元左右的价格造出一台超大尺寸中型SUV,要么就是偷工减料了,要么就是产品力非常弱鸡,但是今天这台车真不是,它在保持着超大尺寸和超高性价比的同时有着极高的产品力,它就是捷途的X95。
图片
作为奇瑞集团下的一个更加亲民的汽车品牌,捷途X95的价格区间只有9.99-15.29万元,作为一款中型SUV,它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875*1925*1780*2855mm,相比瑞虎8都要整整大了一圈,同时它还有5座、6座、7座三种座椅布局可选,消费者可以按需购买,空间都是很不错的。
图片
外观设计中,它很好地体现了消费者的喜好,前脸中有一个超大尺寸的六边形中网,内部有着镀铬的点阵格栅,同时最外侧还有一圈粗壮的镀铬饰条,LED大灯是全系标配,轮毂尺寸也分别达到了18寸和20寸,看起来气势很足。
图片
内饰设计中这台车有着很强的科技感,中控台上有三块超大液晶屏,而且旋钮、按键也是一应俱全,操控起来非常方便,中控台和门板上不同材质的拼接营造出来的氛围也是比较豪华的,很难想象这台车是一台主打亲民的家用车。
图片
动力方面和瑞虎8一样也是用到了奇瑞现有的两套不同的动力,分别是1.5T+6DCT和1.6T+7DCT,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97马力,在这个尺寸的车型上面,可能还是1.6T发动机会更加充沛一些,使用起来也会显得游刃有余。
图片
就是这么一台车,它有着超大的空间,极高的配置,出色的动力,还有一个极具性价比的价格,作为一个普通消费者,这样一台代表着极致实用的车型可能是更适合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