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道歉,不过是《拜托了冰箱》的一出好戏

最新一期《拜托了冰箱》何炅因为欧阳娜娜的演技点评了几句,但因为用词以及潜在逻辑,直接上了热搜,于是今天一早何炅直接公开道歉。
图片
但是何老师的道歉很有意思,我们除了歉意更多的则看到了气愤。
何炅在节目中说欧阳娜娜的演技,他说因为剪辑让欧阳娜娜承担了演技不好的标签,内涵某综艺节目的剪辑有问题,片面的帮欧阳娜娜洗白。
图片
至于欧阳娜娜的演技,演技这个东西见仁见智,演员是个职业,想吃这碗饭就要练好,不要把呈现自己实力的舞台当成学校来学习,学习应该是学校中的事情,有了足够的实力才能上岗。
图片
因为何炅这一言论,何炅因欧阳娜娜演技愤怒让《拜托了冰箱》上了一次热搜,播放量可想而知的增加。
对于这一明显指向性的言论,何炅直接做了道歉声明。
何炅说:我刚刚录完节目,看到网上的节目片段,也觉得自己的表达不合适,其实当时讲完就觉得不妥,也和节目组沟通了,节目组可能觉得我是关心后辈还是呈现出来了。我没有资格点评表演,没有权利评论其他节目,也不应该表达模糊有可能误伤别人,这些我都会引以为戒,谨言慎行,也请大家监督。
图片
从道歉中总结一下就是,何炅因为一时冲动说出了那些话,但是录制完就感觉不妥就去找节目组沟通,希望能不要播出这段,可没想到的是,虽然作为这档节目的灵魂人物,他的沟通还是无效,这段话还是被原原本本的播出了。
明着的是在指控拜冰节目组阴了他,但是又再次提到点评表演和评价别的节目组,不免让人对包含了评价表演和别的节目两个要素的几个综艺浮想联翩。
图片
那么我们总结一下前因后果:
何炅帮欧阳娜娜的演技洗地了吗?肯定是洗了
何炅被《拜托了冰箱》剪辑伤害了吗?肯定是的
两次上热搜最大的受益人是谁呢?无疑是《拜托了冰箱》的收视及播放量
图片
何炅是在道歉还是在表达不满?两者都有,道歉很明显,不满也是公开的,不然不会说自己当初和节目组的沟通。
从第一季到现在的《拜托了冰箱》,何炅都是作为核心人物出现的,提到这个节目人们第一想到的就是他。
图片
了解了这些再想一下何炅这些年在娱乐圈的左右逢源,他在主持界的地位在圈中艺人的口碑都可谓名列前茅,说是娱乐圈中德高望重的前辈也不为过,可即便是这样,他要求拿掉的内容还是会被播出来。
即便名气再大的艺人,也不过是娱乐圈资本的打工仔,一切为流量让路,必要时候名气什么都能牺牲。
图片
这一出《拜托了冰箱》铺排的大戏,想想真让人悲哀。
谁都有偏好,是非对错自有公论,公道自在人心,这些我们都明白,但还是想问,生活中也好,娱乐圈也罢,嘴对着心说几句实话真的这么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