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儿子:詹皇连历史第2都算不上,我选奥拉朱旺

5月27日消息,自从迈克尔-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热播,关于历史最佳球员的讨论愈发热烈,乔丹和勒布朗-詹姆斯到底谁才是GOAT?近日,乔丹的二儿子马库斯-乔丹接受NBC采访时表示,他不会将詹姆斯放在历史第二的位置。

此前,乔丹二儿子马库斯接受ESPN采访谈到了对于父亲有何印象,“我出生在1990年平安夜,我觉得我很幸运,因为公牛王朝开始于90年代。我非常喜欢看到这个纪录片的概念。大家都在争辩,谁才是历史最佳,我很确定,随着纪录片的播出,已经没有任何争议了。”

而在马库斯看来,父亲关于GOAT的竞争对手詹姆斯甚至连历史前2都不是。

“在詹姆斯退役之前,我甚至不能将他放在那个位置(历史第二)上。对我而言,我可能会选择奥拉朱旺。”

有意思的是,此前乔丹本人曾被问到除了自己之外的历史最佳球员,他的答案是:“要我选除我之外的历史最佳球员,我只会选奥拉朱旺。我绝对爱大梦,他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极具统治力,天赋卓绝。”

让我们不要忘记了,奥拉朱旺是与乔丹同一年参加的选秀,在1984年NBA选秀中他排名第一,而乔丹则是第三。他是如此的优秀,以至于从没有一个火箭队球迷说过,“嘿,我希望我们当年选的是乔丹,而不是奥拉朱旺。”

在乔丹第一次退役的两年里,火箭队统治了整个联盟,奥拉朱旺带领他们连续2年夺得NBA总冠军。同时,他还是两届总决赛MVP,常规赛MVP,两届年度最佳防守球员,金牌得主,联盟历史上的盖帽王(3830次)。

奥拉朱旺的履历相当不错,但似乎没有其他人把他放在历史第二的位置上,看来詹姆斯仍要付出努力,才能改变乔丹家族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