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上场!NBA第一个明确拒绝复赛的超巨,难怪没资格开会

NBA最近一直非常积极的在操作复赛,有说7月,有说8月,反正就是想复赛。

以保罗为首的球员工会,也一直积极表达称球员们都想复赛。

詹姆斯、伦纳德、浓眉、威斯、字母哥,这些有机会争夺总冠军的球队代表,也一直非常积极的关注并促进复赛。

但也不是所有人都想复赛,勇士主帅科尔之前就说过,对于勇士来说,赛季已经结束了。

沃尔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说了,他现在已经是110%健康了,但是如果赛季恢复的话,他是不会复出的,会等下赛季开赛再复出。

利拉德在接受《雅虎体育》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如果复赛但要求他们打和季后赛无关的比赛,他将不会上场比赛。

难怪上次NBA9人会议,没有利拉德,原来不是咖位不够,而是信念不一样。

利拉德说:“如果复赛只是走个程序把剩余的常规赛打完,让我们去打一些毫无意义的比赛,而没有真正能进入季后赛的机会,那么我仍会努力训练,和球队待在一起,但比赛期间我会坐在板凳席上。”

利拉德还说:“如果复赛跳过剩下常规赛,让现在排名7-12名的球队打季后赛名额争夺战,这样就完美了合理了。

“不能打季后赛的话,那就太糟糕了。我们一直维持训练,现在我们也都很健康,如果其他球队懈怠了,我觉得我们完全能击败他们,获得季后赛资格。”

开拓者现在29胜37负,排在西部第9,和第8的灰熊之间有3.5个胜场差,常规赛还剩下16场,也就是说如果复赛,开拓者拼尽全力,还是有可能拿到季后赛的资格。

他们剩下的赛程,并不是强手林立,也有不少像活塞、森林狼、勇士、骑士这样的弱鸡对手,所以本宫有点不太明白,开拓者把剩下的常规赛打完,去争季后赛席位,和NBA改变规则复赛直接让7-12名去争夺季后赛席位,之间有什么区别?为什么认定常规的把剩余比赛打完,就是不给开拓者季后赛的机会?非得改变规则,才是给开拓者机会?

所以真的不太明白利拉德是什么意思……难道就是不想打太多比赛?

如果现在开拓者已经在季后赛圈,那么利拉德是不是就直接说:“我觉得复赛应该直接进入季后赛,取消剩余常规赛”?

那就真的要和利拉德说一句:你醒醒!

不过如果真的直接让排名7-12的球队打淘汰赛争夺季后赛名额,那么对开拓者来说可能真的比较有利,这联盟还有谁比利拉德更擅长打这种1场定胜负的关键比赛?

如果开拓者成功挤到第8,那么他们将对上湖人。利拉德说了:“这才是球迷想看的季后赛对阵。”

是你们想看的吗?

不过也可以理解有些球员不想复赛,如果像最新消息说的那样,8月才复赛,然后还不紧不慢的把剩余的常规赛打完,再按照以往的节奏打季后赛,那么这个赛季基本就要到10月中旬才能结束。就算真的等到圣诞才开启新赛季,那么休赛时间也被压缩到只有2个月。

那么球队引援、休养、磨合等等本来夏天休赛期要做的事情都会被影响到。

所以已经没有争冠希望的球队,希望直接取消这个赛季,让下赛季不受影响正常进行,确实更符合自身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