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型SUV定位,起步9.99万,捷途X95为啥如此实惠?

这几年奇瑞汽车凭借全新低价子品牌捷途顺势而起,成为了SUV市场中的黑马,目前捷途全系仅提供SUV车型,而且都是大尺寸大空间的性价比车型。对于预算有限但对空间有需求的消费者来说是最合适的产品了。
图片
今天我们就详细给大家解读捷途旗下的旗舰级SUV捷途X95,这款车定位大七座中型SUV,它起步价为9.99万顶配也不过15.29万,性价比简直爆棚,要知道同级别的国产SUV大多数都要15万上下起步吗,而且动力表现一般,最关键的是空间也不一定很优秀,而且比同级的合资车型捷途X95更有价格优势,顶配价格也就是别人低配车的一半而已。
图片
如果你想买一台七座SUV但又预算紧张,那买一台捷途X95是相当合适的。毕竟它定价低空间大性价比高,就算是顶配也不超16万,要知道同级别GS8、CS95都要15万起步,再便宜的唐燃油也要13万,如此以来在同级别中可选的车型已经不多了,所以买捷途X95可能是你最佳的选择。接下来我们就详细聊聊这款车,从外观、空间、动力方面就行捷途。
图片
大气且霸气的外观
图片
捷途X95的外观是大气且霸气的存在,毕竟尺寸摆在那里给人视觉冲击就不一样,它的设计灵感来源安徽皖南的徽派建筑,官方称之为"徽城翘楚"将传统和现代结合在一起,前脸设计汲取了徽派建筑"飞檐翘角"灵感。中网尺寸巨大六边形设计,且搭配了镀铬边框以及点阵中网,矩阵LED大灯以及矩阵雾灯的加入让前脸科技感爆棚。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并且从车头一直延续到了车尾,整体造型流程线条感强,悬浮式的车顶也提升了档次感。尾部造型我认为有些过于平淡,甚至还有老款奥迪Q5的影子,圆润饱满相比车头更加稳重。
图片
图片
精致的内饰超大的空间
图片
捷途旗下车型的内饰设计都算是一线水平了,而且捷途X95的内饰豪华感还是不错的。它借鉴了不少豪华品牌的设计风格,内饰有些类似奔驰宝马的结合体,尤其是中控屏和方向盘完全就是按照奔驰的样式打造,看起来豪华感非常不错。并且三屏幕的设计也是同级别的领先水准,而且做工精细。空间表现没话说,长宽高为:4875*1928*1745mm,轴距为2855mm,不仅领先汉兰达,比国产同级别的标杆GS8还要大。三排座椅调整合适后头部腿部空间都很充裕,而且座椅舒适度不错,前排还有电动调节通风加热等舒适性配置。后备箱空间同样不错,而且七座状态下也能放不少行李。
图片
图片
经济实惠1.5T国内最强1.6T
图片
捷途X95虽然是一台大尺寸的SUV,但是它却配备小排量的发动机,目前捷途X95共有两种动力,一种是低配车型采用的1.5T发动机,一款是高配的1.6T发动机,1.5T最大马力156匹扭矩230牛米,匹配6MT或6DCT变速箱,总体来说数据一般,但是价格低廉,属于够用的水平。而另一款则是奇瑞引以为傲的1.6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号称国产最强1.6T,最大马力197匹扭矩290牛米,媲美主流2.0T发动机。变速箱匹配7速DCT变速箱。
图片
总结:捷途X95性价比突出但是缺点也很明显,首当其冲的就是它入门版车型动力过弱的问题,这个是先天不足无法弥补,但是考虑到价格因素还是能接受的。另外就是做工不如一线国产大厂有待进步。另外噪音大、悬架不舒适也是问题之一。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