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不利消息?曝外援回归又有变数 郭士强带队冲冠遇困境

近期CBA重启的消息不断,而且现在进展到已经有球队球员在接受第一次核酸检测,这被看成了恢复比赛的信号,因此现在各支球队必须尽快备战。球迷们非常关注的辽宁队近期动作也不少,据媒体报道主教练郭士强已经加大了球队训练量,同时让很多年轻球员加入,显然是想进一步提升球队阵容竞争力。然而就在不久前有一个消息传出,据体育记者苗原透露,未来所有外籍人士的入境在十月份之前是无法恢复的,这也就是意味着CBA球队各队的外援都无法归队。因此对于辽宁队来说是个不利消息,毕竟巴斯和史蒂芬森都不能回来了。
图片
具体的消息源是苗原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文中指出外籍人士入境的日期在十月份之前可能是个问题,因此提醒各个足球俱乐部要准备好应对没有外援和外教的问题。虽然现在国内疫情控制的很好,但输入性的病例仍然存在。而且有关部门也不会为了体育赛事来开绿灯。这个状况同样适用于CBA,因此接下来各支球队就可能将面对没有外援使用。而最近CBA一直在商讨复赛,相信听到这个消息肯定会对后续的决策产生影响。
图片
对于球迷们非常关注的辽宁队影响也非常大,因为这也就意味着巴斯和史蒂芬森都回不来了。虽然前段时间辽宁队的官方声明指出和这两位外援有沟通问题,但巴斯和史蒂芬森的能力是摆在那了。其中史蒂芬森虽然前期磨合不顺,但若是联赛重启仍然可以利用后面的比赛继续融合,没准就能打的更好。至于巴斯更不用说,在球队中已经多年,完全适应了球队体系,况且还是处在队内薄弱的内线。
图片
虽然现在还不确定CBA重启会不会采用全华班,但突然断绝了外援归队的希望,这肯定造成一些球队竞争力的下降。好在辽宁队在这个休赛期有准备,比如提前准备好了第三外援梅奥,倘若后续联赛重启是单外援,那么他可以上场。但梅奥毕竟年龄摆在那了,而且能力也削弱了很多,辽宁队加上他能否对抗拥有威姆斯的广东队呢,这都有待比赛去检验。虽然辽宁队国内球员阵容很强,郭艾伦、韩德君、赵继伟都是各个位置的佼佼者,但现在郭士强带队冲冠将遇到困境。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