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内味了!李铁严控球员饮食,吃热干面不准放芝麻酱太过分

国足目前的主帅李铁非常严格,算得上真正的“铁腕治军”,此前媒体就曝出他要求国足全队三餐都一块吃,不要点外卖更不要胡乱熬夜。而根据知情人士爆料,他对于细节也很重视,在武汉执教的时候,甚至不准队员们在吃热干面的时候放芝麻酱。
图片
客观来说这有点过分了,虽说职业球员吃这种高热量的蘸料确实不好,但要是大家真去吃热干面了,没有芝麻酱就没有灵魂。熟悉武汉热干面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即便店家怎么花里胡哨地分类,一定得有入味的蘸料才好吃,像牛肉这些都只是添头,只能算是前菜。
图片
即便不吃芝麻酱型热干面,吃别的也一样,比如著名的蟹脚热干面和龙虾热干面,都是相关食材熬制的浓料浇在面上,这样吃下去才爽快。不过职业球员还是得严格要求自我,胡吃海塞是万万要不得的。
图片
尽管李铁有些不近人情,但国足有这样一位主帅还是让人欣喜,他毕竟是在英国吃过见过的球星,知道真正的职业球员应该怎么做。我们也期待这李铁能让国足的面貌焕然一新,打进2022年世界杯。
仰卧撑:余周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