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看!新款东南DX7局部官图发布,新车有望在下半年上市

东南汽车官宣!多张新款DX7车型的局部官图精美放送,新车采用全新的鹰击式前脸造型,星羽式LED前大灯组,配以优雅流动的侧身腰线,尾部采用全新箭羽概念LED尾灯,内饰质感升级奢华尽显,给人以焕然一新的印象。新车有望在下半年上市!
美学创新力,“流动之力”再造焦点
新款东南DX7引自意大利设计公司顶尖理念,源于世界顶级跑车灵感美学,严格遵循空气动力学和黄金分割理念打造车身比例。
此次新款东南DX7的局部官图主要展示了其前大灯组、侧身腰线、尾灯组和中控台的设计,从车身轮廓和各处特征线来看,新款DX7沿袭了东南品牌经典的“流动之力”设计语言,将动感与美学融为一身,赋予其非凡的视觉感官,以全新形象面对大众。
外观新亮点,局部官图展露细节
图片
前脸设计不同于以往的“X”形布局,贯穿一体的前脸结构动势逼人。星羽LED前大灯组,将以往凌厉的鹰眼式造型发挥到另一个高度。
放射状点阵式进气格栅,密布电镀星钻装饰,犹如羽翼丰满的雄鹰展翅。在延续家族化设计的同时,视觉冲击更为强烈,整体风范自成一派。
图片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DX7长:4570mm 宽:1905mm 高:1720mm。
通过利剑式饰条激活车身型面的行云流水,尽显澎湃动感之力,跃动之姿充斥其身。五辐双色铝合金轮毂的搭配,更是点睛之笔,运动气息愈显浓烈,个性大气派头十足。
全新LED尾灯设计,与星羽前大灯遥相辉映,凝聚视觉冲击力,炫目动人。
图片
内饰再升级,科技、豪华感不彰自显
在中控方面,新款DX7也做足了功夫,豪华SUV的质感和科技理念贯穿始终,完美融合“力量感”与“流线型”,打造海浪立体皮质中控台,舒适车内空间凝聚无限驾趣。
图片
中控台放置10寸悬浮式超清彩色触摸屏,配以钢琴烤漆面板及金属质感饰条,科技感十足;垂直中央出风口设计,搭配A/C空调数显面板,整体耀显豪华、精致。
新款DX7的内饰材质,仪表板、门饰板,扶手台、方向盘、座椅等人易接触到的地方将采用ELV欧洲环保标准,营造豪华SUV的座舱驾乘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