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如果开拓者没机会进季后赛,我就不打了

图片
开拓者队当家球星利拉德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如果本赛季复赛,可球队却没机会进入季后赛的话,那么自己将不会打后边比赛。在赛季暂停前,开拓者队排名第九,距离排名第八相差三个半胜场。
NBA联盟对于赛季复赛呈现乐观态度,但复赛形式尚未确定。有消息显示联盟正在讨论缩短常规赛赛程的可能性。对此利拉德表达了自己看法,他说:“如果这个赛季常规赛缩短的话,我们就是只打一些毫无意义的比赛,而不是真正意义上为了季后赛争夺的话,那么我不会打后边比赛。”
开拓者队在联赛暂停前仍有一些机会进入季后赛,利拉德认为球队目前完全有实力与机会进入季后赛。“联赛暂停使得我们的伤兵有更多的康复时间,现在我们两个主要球员都从伤病中恢复过来。我们的阵容是齐整的,按照目前的情况我们完全有机会并且有实力进入季后赛。”
利拉德同时谈到了复赛空场进行的看法,他说:“我觉得这会令我很不适应。没有观众的话,是一种很陌生的感受。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作为球员只能接受,但会感到不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