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C-HR EV上市!续航400公里,丰田品质纯电SUV

大家都知道由于人口的增长,导致能源消耗的加剧,与此同时,环境污染问题也日益严重,所以如何减少能源消耗并且保护环境成了一个大难题,在汽车行业中,汽车的电动化是必然趋势,各大品牌商加快了旗下燃油版汽车向电动化的转型。广汽丰田C-HR EV是丰田旗下首款拥有着"丰田标"的纯电动车,市场建议价为22.58万-24.98万元,那么就来看看吧。
图片
C-HR EV是在C-HR车型的基础上所研发出来的一款纯电动车。它的外观整体上,不管是线条、轮毂还是尺寸,均保留了C-HR的原先的核心元素,同时,在A柱的下方,左车灯下方、尾标等地方,都增加了电动车型的专属标识。虽然有些朋友可能会说那不是没有多大的区别吗?大家耐心等等,下文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两款车型的区别到底在哪里。
图片
关于内饰,内部的座椅以及扶手位置均采用了高档材料进行包装,手感十分舒服。配置方面与C—HR有着区别,燃油版只有九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它则采用了12.3英寸的触控液晶屏,更大的减少了误触的可能。关于安全配置,它搭载了TOYOTA SAFETY SENSE的智行安全系统,包括DRCC动态雷达巡航系统(全速域跟车)、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带跟车行驶功能)等等。
高配版的车型还提供了同级别汽车中少有的十个安全气囊,保障了驾乘者出行的安全。要提一下的是它的空调系统,其具备PM2.5过滤功能,以及纳米水离子发生器,可以有效的抑制车内病菌的滋长。
图片
关于动力,C-HR EV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300N·m,加速时间仅为3.4秒,所采用的是大容量三元锂离子动力蓄电池,电池拥有抗寒、抗热、耐用的特点,其克服了锂离子电池的弱点,就算在电池高负荷状态下,也不会让电池停止运行,也能保证汽车正常行驶。
图片
它还提供了经济、标准、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可供驾驶员自行选择。这几种模式最大的区别就是在提速方面,可从字面意思理解,也就是运动模式提速最快,而经济型提速模式相较于这三种而言最慢。
图片
整体来说,C-HR EV的驾驶体验几乎已经还原了燃油版的驾车感受,包括它那一直被人所称赞的底盘,这些都是C-HR EV的强项。同样在这款电动汽车上,丰田也推出了"购车无忧"、"电池无忧"、"用车无忧""充电无忧"的计划,它们分别是(见下图):这些计划,充分帮助了在一些人口拥挤的城市,缓解了上牌、购车的压力。
图片
不可否认C-HR EV整体的品质,让其在同级车型中脱颖而出,其独特的魅力,在它一上市就已经吸引了众多的聚焦点,丰田汽车的用心程度,可以说在这款车上体现的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