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产后一年疑似再度有喜?她比李嘉欣舒淇都幸福

去年4月份,黎明的前妻乐基儿生下儿子,从产后到现在已经一年多了,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乐基儿仍未复出工作,大部分时间和精力都花在了儿子和家庭上。

早前,乐基儿晒出和老公带着儿子去沙滩玩水的动态,一家三口看上去其乐融融,大有一种岁月静好现世安稳的美好和温馨。

5月26日,乐基儿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了练瑜伽的动态。

她在瑜伽馆与朋友一起玩倒栽葱、

拱桥等高级动作,身手敏捷,让人叹为观止。

虽然身段柔软,但很多网友都注意到了,乐基儿的肚子有些微微隆起,有媒体质疑,产后一年的乐基儿,又有喜了?

当初乐基儿怀儿子的时候,就晒出过自己的孕照,她现在的孕照和彼时的孕照相似,三年抱两也不是不可能。

乐基儿和老公的感情非常好,两个人都是瑜伽爱好者,因为共同的爱好而走在一起,婚后夫妻俩的感情非常融洽,和现在的丈夫在一起,比和黎明在一起更快乐。

乐基儿和黎明在一起分分合合多年才走进婚姻,但婚姻只维持了短短的4年,没有生孩子。

与黎明离婚后,乐基儿也与黎明经纪公司结束合约,连工作关系都不想再继续维持,他们应该不是和平离婚。

乐基儿和现在的老公在一起,整个人都呈现出一种幸福的状态。

去年九月份,乐基儿的男性好友在社交网上晒出了一张乐基儿与现任丈夫的合影。照片中的乐基儿坐在椅子上,老公站在椅子旁边,她微笑的依偎在老公的身上,整个人呈现出一种幸福安宁的感觉。

和现任老公在一起后,乐基儿就经常去世界各地旅游,照片似乎总是男友视角拍出来的

结婚时,他们在美国一个人烟稀少的绿草地举办婚礼,婚礼上的两个人,满脸的愉悦和幸福都掩盖不住。

婚后一周年,他们在自家的农场里,甜蜜拥吻。

乐基儿结婚后,渐渐开始学着做家务,平日里经常出门买菜。

为丈夫洗手做羹汤,对现在的乐基儿来说,也许是最幸福的事情。

乐基儿应该从来没有后悔过,和黎明离婚的决定,如果不离婚,她不会遇到现在这个让她这么幸福的丈夫。

现在的乐基儿比黎明的两位前任李嘉欣和舒淇都幸福。

李嘉欣现在只能和丈夫许晋亨每个月领200万的生活费,每个月200万对于普通人来说是天价,但对于真正的有钱人来说,根本不值一提,有时都不够有钱人吃一顿饭。如果李嘉欣和许晋亨节俭一点,生活也是可以过下去的,只是会让他们无法在其它有钱人面前抬起头来。

公公没去世之前,李嘉欣每每出席贵妇天团聚会,总是站在边边角角的位置,现在她公公去世了,她在贵妇天团的位置必定更加尴尬。

舒淇和冯德伦结婚好几年了,目前仍是丁克状态,舒淇去年因为身体原因半停工,现在的舒淇,实在不能称之为幸福。

黎明的这三个女人,有的离开他后过得很幸福,有的又不太幸福,我们很难判断黎明这个人到底值不值得跟。

不过现在黎明也重新拥有了幸福,2018年他宣布当爸,年过半百的他也终于享受到了天伦之乐。

曾经携手走过一段路,缘分尽了就各奔东西,现在各自都拥抱了新的生活,从此就一别两宽,各自欢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