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的大儿子布朗尼,可能根本就进不了NBA

在NBA,父子同台这事儿,是许多球迷一直期待看到的剧情。

詹老汉也曾多次对外界表示,希望能打得久一点,等到未来儿子进入联盟,和他同场竞技。

为了布朗尼的篮球生涯,老汉也是煞费苦心。

上的是最好的学校,不断找名师辅导,甚至我们看布朗尼的比赛集锦时,总会在场边,看到那个GIGIGI的身影。

问题是,布朗尼真的能实现的期待,和詹老汉一起,同场竞技么?

有一说一,难度很大。

一般来说,大部分NBA球员进入联盟以前,都是当地名动一时的存在,毫不夸张的说,在NBA选秀大会上随便扔一块板砖,都能砸到一大帮最强高中生,州际MVP。

相比之下,布朗尼就有些逊色了。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布朗尼从未成为队内最强的球员。

初中时,布朗尼所在的学校曾经夺得过全美冠军。

那时候,球队真正的核心叫做米基-威廉姆斯,和布朗尼同样2004年出生。

在当时的初中联赛,根本没人能限制住布朗尼的这位队友。

那会儿,米基在2023届的新秀榜上,稳居第一名。

另外一名队友贾扎尔.杰克逊,就是那个同样有胖虎称号,身材锡安还要大一号,曾经看呆老詹的那名34号队友,在美国中学生届,也是相当有名气。

初中刚毕业,

布朗尼在他那届中学生的排名,曾经短暂的到过第一,然而这个第一在他升入塞拉峡谷高中后,再也没有到过。

他高中的队友是哪些狠人?

球队真核布兰登-波士顿+齐亚尔-威廉姆斯,主力中锋特雷-弗兰克以及得分后卫贝利,都是前景大好,当届排名前十的大人物。

布朗尼则是替补出场,场均只能拿到4.2分,要知道,老詹高一的时候,已经能够场均18+6+3,带队横扫俄亥俄州了。

或许是因此,老詹也换了口风,

在提起父子共同竞技的话题时,他如是回答:“说到底,我儿子并不一定能够达到这个级别。我们不讨论这事,也不插手,我们活在每一天,关注他如何成为一名好队友,在他的弟弟妹妹面前担当正面表率,以及当他离家时,能够对詹姆斯这个姓氏给予最大的敬意。因为当他走出家门,那不只是关于他,也不仅关系到我,那事关我们一家人的声誉。我身处于NBA之中,从人生的角度出发,这已经是莫大的成就。”

当然,并非是说布朗尼完全没有机会,04年出生的布朗尼今年才十六岁,一切皆有可能。

在NBA历史上,有很多中学时期并不出众,却在进入联盟后打出惊艳表现的球员。

譬如开拓者的CJ,刚进高中时身高才1米52,谁能想到他取得如今的成就?又比如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刚进高中时,一度被教练忽视,下放至二队。

布朗尼如今还在发育阶段,再加上还有几年时间用来打磨技术,未来一切皆有可能。

和布朗尼类似的星二代还有很多,譬如韦德儿子扎伊尔,已经在前段时间离开塞拉峡谷,为NCAA之旅做准备,与年轻时掌控雷电的闪电侠不同,扎伊尔只得到了一个三星高中生的称号。

还有阿泰的儿子,奥尼尔的儿子,都曾名噪一时却逐渐没了声响。

就像老詹老韦说的那样,他们未必一定要打进NBA,只要能过好自己的生活就好。

至于父子同台这事儿,不妨就交给威金斯吧,毕竟就算他的儿子不行,说不定他还能等到他的孙子,进入联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