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焦点对决,湖人队一大因素决定成败,快船队或成搅局者

假设NBA复赛,洛杉矶湖人与快船将成为球迷们最期待的一场对决,你同意吗?

本赛季NBA联赛因特殊原因被迫叫停,洛杉矶湖人队本来是一片大好局面,却遭遇不可控危机,本赛季湖人队在拥有浓眉哥之后,伴随旧将霍华德加盟,湖人队组成“詹眉组合”,而禁区以浓眉哥、霍华德、麦基三人组成禁飞区,而作为洛杉矶湖人队最大竞争对手快船队,则成为詹姆斯最强的对手,两支球队在攻防两端拥有一定差距,内线湖人队成为最大优势;而快船队这边因拥有莱昂纳德与保罗-乔治这两位顶级锋线存在,锋线成为快船队最强的筹码,一旦NBA联赛复赛,相信湖人队与快船队之间的对决,会成为球迷们最期待的一场比赛。

此外替补端实力的差距,也成为快船队可以傲视群雄最主要的原因,本赛季快船队替补得分以场均51.1分高居全联盟第一,全队利用积极性及拼抢能力,场均二次进攻得分14.4分排名联盟第二,所以平均身高没有湖人队具备优势的快船队,依然可以凭借自身的优势生存,而快船队在篮板球上甚至以场均48个优于湖人队,这两支球队的对决将会十分有意思,输赢可能是瞬息万变的事情。

目前洛杉矶湖人队最大的危机来自于体能与伤病,因NBA联赛停赛,35岁詹姆斯的身体状态成疑,虽然今年两次夺得月最佳球员,而长时间的休战,身体处于怎样的竞技状态不得而知,因长期无法高强度对抗,这对于一名老将则是最大的危机,詹姆斯的状态决定湖人队的上限。

假设湖人队与快船队在季后赛相遇,相信最终湖人队会脱颖而出,而最终的对手很可能是雄鹿队,无论怎样,球迷希望联赛尽快回归,湖人队与快船队这两支球队将会成为本赛季最具观赏性的对决,你认为谁会取胜?

文/隔壁老王侃球

如果球迷有不同观点,请在评论区留言,双击关注老王,老王感谢球迷们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