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娜又被拍到和布克一同出行,太阳球星真将取代西蒙斯?

图片
在今年4月底,曾有媒体拍到太阳球星布克和卡戴珊家小妹、76人球星本-西蒙斯的前女友肯达尔-詹娜一同出行,且二人呈亲密状,但彼时仍有人坚称他俩仅是普通朋友。近日,据《Hollywood Life》报道,詹娜又被拍到驾车和布克一同出行。
图片
今年4月底,詹娜曾被拍到和布克一起,乘坐布克的那辆黑色奔驰迈巴赫,去Sedona进行了一次短途旅行。期间,在亚利桑那附近的休息站,詹娜和布克还走下车,被拍了个正着。当时二人貌似很亲密,看起来像一对情侣。
但就在大家猜测布克是否取代西蒙斯,成为詹娜的新欢时,却有消息人士坚称布克和詹娜仅是普通朋友。据悉,詹娜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圈子,圈内大家都遵循着社交礼仪,而布克也是这个小圈子的成员之一。从2018年开始,他俩已经处于同一个社交圈内了。
图片
正所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近日,詹娜和布克出行又被拍到了。从流出的照片看,此次是由詹娜驾驶着她那辆银色的奔驰大G,而布克则坐在副驾驶上。
据悉,当时二人正驶出机场,并不清楚二人到底要去哪里,毕竟詹娜并未在Instagram上发布行程。
图片
来自著名的卡戴珊家族,詹娜也被冠以“NBA球员收割机”的诨号。此前网上曾流传一张“詹娜NBA前男友阵容”图,图片显示和詹娜曾传出绯闻的NBA球员,分别有库兹马、西蒙斯、克拉克森、格里芬和拉塞尔等,如今布克也被加入图中。不过,詹娜亲口承认过的NBA男友仅有格里芬和西蒙斯。
难道布克真要取代西蒙斯了?(仰卧撑/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