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棒官图公布:U盘大小,支持4K

IT之家5月27日消息 两周前有传言称,小米电视棒(TV Stick)可能很快发布。现在,小米公司的德国分部已经证实了这款设备的存在,甚至向我们展示了它的外观。

从图片中可以了解到该产品的一些信息,首先,可以非常清晰地看到小米电视棒的遥控器上有一个谷歌助手按钮,这意味着这款电视棒肯定会搭载Android TV系统。

其次,还可以清楚地看到遥控器上的Netflix和亚马逊Prime Video按钮。结合图片来源于小米德国,我们可以推测这款设备应该会在全球范围内发布,而不是只在某些地区发布。

最后,还可以通过之前的传闻推测,小米电视棒很可能会和小米Mi Box S性能一样强大,意味着会支持4K HDR、DTS-HD和Dolby立体声以及双频Wi-Fi,但体积要小得多,向U盘一样大小。

有传言称该产品的售价将是80美元(约572元),但考虑到小米盒子S的起售价只有59美元,这似乎有点高,IT之家将对其保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