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三月不能说?顶流男团疑自曝当爸,地下恋多年不敢承认

曾之乔结婚有多久了?
今年年初,也就是疫情爆发之初,两人官宣了结婚,现如今疫情逐渐好转了,曾之乔又被爆出了怀孕的消息。
所以抗疫期间,夫妻俩也没闲着?
图片
事情是这样的,还记得此前吴尊夫妇参加了芒果台的综艺吗?
节目中有一个环节是吴尊和辰亦儒连线聊天,然后两人聊到了生孩子的问题,辰亦儒表示“3个月内不能说”,随后引发了外界对曾之乔怀孕的猜测。
图片
娱乐圈这种约定成俗的做法,怀孕不到3个月绝对不会对外公布,应该是众所周知了。
此前赵丽颖也屡次被传怀孕,但她一直否认,还发出了自己劈叉的照片来澄清,结果后来亲自打自己脸。
图片
这次辰亦儒这次说出“不到三个月不能说”的话,更让人坚信了这一点。
但过没多久,就有辰亦儒和曾之乔通过经纪公司否认了怀孕的传闻。
图片
在通过经纪公司否认后,辰亦儒觉得还不够,当天下午,辰亦儒就和好兄弟拍了一张鞠躬道歉的照片,并写道“不好意思惊动大家了,只是和好兄弟间的玩笑话”。
随后透露夫妻俩现在并没有生娃计划,还是以工作为主。
图片
多次诚恳的否认,好吧,让粉丝们都空欢喜了一场。
不过从粉丝们热切的希望曾之乔能够早点怀孕的心情来看,这一对是相当被看好的。
图片
说起来,辰亦儒和曾之乔两人也是恋爱了十年之久,最开始认识是因为2010年合作的电视剧《爱似百汇》。
这部剧在当时也算是未播先火,热度和现在的《乘风破浪的姐姐》有的一拼。
图片
不过在拍摄时,却不是一帆风顺。
本来已经拍到一半了,但是遇到风灾,剧组的置景、道具全部吹坏了。等到修复好,再次开拍时,已经是8个月之后了,那时曾之乔已经没有档期,所以只能换女主角。
图片
但是值得一说的是,虽然修复场景用了这么长时间,但曾之乔和辰亦儒作为这部戏的男女主角,为了保持戏中的感觉,这段时间的联系还是非常热络的,就这样一来二往中产生了情愫。
图片
虽然在剧中最后两人无缘再续前缘,但是曾之乔也早就表示过,“剧中我深爱他,早就入戏,进入情境”。
这不是明晃晃的表白吗?
图片
所以在这部剧之后,两人就开始传起了绯闻,但知晓的人还不是很多。
直到有一次,曾之乔偶遇辰亦儒妈妈,两人聊得热络,随后妈妈又将她带回家呆了一个多小时。
图片
再之后出门离开,是辰亦儒出来送曾之乔的,将曾之乔送到家时,辰亦儒熟练的将车停在小巷内,便随着曾之乔一起进入家中,在曾之乔家里待了半个小时左右,带着一个行李便离开了。
图片
也就是因为这件事,两人的绯闻正式曝光在大众面前。
不过对于此事,曾之乔只是解释,在请好朋友搬东西,凑巧碰到了辰亦儒妈妈。而辰亦儒也表示当时没有可以结婚的对象。
图片
不认不要紧,但是10年期间,两人可是被拍到过很多次,比如一起吃饭。
图片
春节期间,两人一起旅游。
图片
最主要的是,曾之乔还担任过辰亦儒MV的女主角,在两人绯闻传得正盛的时候,丝毫不畏惧流言。
而这个MV讲述就是曾之乔因为男友分手很伤心,作为好闺蜜的辰亦儒赶往安慰,伤心之际,曾之乔抱住了辰亦儒。
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图片
图片
不过镜头一转,下一秒就心酸,曾之乔和男友和好,辰亦儒又回归到了好友的位置。
图片
反正这样一对好朋友的故事,在当时两人所处的那种环境中,也不免让人多想。
图片
除此之外,辰亦儒还有过一段转型当主持人的时期,当时作为节目主持人的同组合的汪东城,说是为辰亦儒准备了一份大礼,并让他戴上眼罩。当他摘下眼罩时,“大礼”曾之乔就站在了他的身边。
图片
汪东城当年真的很懂观众们的点,曾之乔的到场,显然是辰亦儒意料之外的。两人在现场突如其来的见面,还有些许的尴尬,职业假笑的打了个招呼。
图片
后来对于曾之乔和辰亦儒被拍的那件事,两人还在节目认真的做出了回应。
图片
不过没关系,纵使否认了这么多次,事实还是事实。两人否认了十年的恋情,表示只是朋友,但最终还是结婚了。
喜欢一个人行为是藏不住,被拍了这么多次,网友们也早就把他们当成一对,所以结婚时,粉丝们也都表示开心和祝福。
希望早日有爱的结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