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王的隔离生活,每天骑爱马锻炼,22名管家贴身照顾

图片
疫情期间的禁足,让每个人都猝不及防地迎来了一种和以前完全不同的生活,英国女王也不例外——当然,她和普通人相比,资金充裕得多,且没有面粉或厕纸短缺的担忧。女王目前与现年99岁的菲利普亲王一起在温莎城堡进行自我隔离。在疫情隔离期间,女王奶奶也和我们许多人一样,开展着许多新的日常活动,以度过这段前所未有的时光。
图片
据《每日邮报》5月25日报道,女王在这段时间里,最喜欢与她深爱的马度过时光。她每天都会骑着自己心爱的小马,卡尔顿·利马·艾玛(Carlton lima Emma)在温莎城堡的私人公园周围锻炼。
图片
卡尔顿·利马·艾玛(Carlton lima Emma)是一只黑色的费尔小型马,据说,这种小马是“英国最受喜爱的本地品种”之一。该品种的马多为黑色,棕色,金色或灰色,纯种的费尔小型马不会呈现栗色或花斑。
图片
女王还体现在她赞助了“费尔小型马协会”这一旨在领养和哺育该类马匹的公益组织,可见其对小马的喜爱程度之深。长期以来,纯种马一直是女王的宠儿——当她还是一个小女孩时,就开始养马、赛马了。
隔离期间,女王和菲利普亲王由22名管家照顾。一位皇家消息人士告诉《星期日泰晤士报》,女王表示,她不会违背任何针对她作为“高龄人士”的身体状况提出的建议,会采取所有适当的措施。
皇室的动向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女王和菲利普亲王通常会在7月搬到他们位于苏格兰巴尔莫勒尔(Balmoral)的府邸居住,但是由于现行的隔离等禁令,该计划还未明确。
图片
女王目前仍在履行常规职责,例如每周例行的和首相的会面,现在改为通过电话进行。她还两次在全国公开场合发表讲话——一次是宣告新冠病毒的信息,第二次是在本月初的为纪念第二次世界大战“欧洲胜利日”75周年之际。
图片
3月9日,女王曾和她的几个家人一起,在英联邦国家庆典活动中公开露面过,这也是此前宣布脱离王室独立的哈里王子和梅根王妃最后一次以皇室成员身份出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