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5系官图发布 颜值升级 搭48V轻混动力

5月27日,新款宝马5系官图发布。新款5系针对外观以及动力部分做了一定调整,计划将于今年7月在海外市场正式开启预订,并将预计于今年年内陆续交付至客户手中。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宝马家族式前脸,大灯的造型更加硬朗,减少了曲线的应用。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搭配造型更加运动化的保险杠,整体前脸十分给人以凌厉凶猛的视觉效果。新车尾灯的设计十分有特点,黑色的外圈包裹着中央的带状艳红色,使得尾灯在视觉效果上更为细长,运动感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06/1868/1500mm,轴距3105mm,长度比现款略长,轴距缩短3mm。

来到车内,新款内饰部分较前款车型基本没有变化,延续了现售版本车型美观实用的设计。配置上,新车换装了12.3英寸液晶数字屏幕,其中运动多功能方向盘和自动空调系统将列为全系标配。

动力部分,未来国产新款5系预计还会以当前的2.0T发动机作为主力,530Li车型的功率是185kW,525Li功率是135kW,匹配8挡自动变速器,前置后驱布局。而3.0T燃油版车型全系增加了48V轻混系统,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动力需求。此外,新车还改进了底盘控制软件,从而提高了驾驶灵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