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18岁儿子哈利近照,穿裙子戴假发男扮女装太妖娆

近日,一组伊能静儿子哈利的社交平台照片曝光,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哈利的个人社交平台内容很丰富,不但有自己的帅照,还有多张男扮女装的照片,个性十足。

只见哈利穿着一件黑黄色花纹的超短连衣裙,戴着同色系的长款手套,并且佩戴了长假发,妆容浓且精致,要是不说,一晃眼还真觉得他是个女孩子。

另外一张照片中,哈利的穿着更为大胆,他穿着性感的黑色吊带裙,佩戴着长假发,一只手托着头,半跪在地上,性感迷人,尺度相当大。

伊能静和庾澄庆的儿子今年18岁了,从哈利晒出的正面照可以看出,他长得像爸爸更多一点,五官清秀,脸型很小,并且属于比较纤瘦的身材,所以男扮女装就显得比较和谐。

之前,伊能静在微博上晒出过一段哈利教她跳舞的视频,有个性的哈利比妈妈还要吸睛。哈利当天抓了一个精致的发型,戴了一个口罩没有露出正脸,显得很神秘。他的舞跳得很好,动作和表情都很到位,再加上他的柔韧度很好,给人的感觉很是“妖娆”。

在接受采访时,哈利手上涂的黑色指甲油非常亮眼,除此之外,他还佩戴了一枚夸张的装饰戒指,显得更加潮流有个性了。

对于哈利这样夸张的造型,很多网友表示太辣眼睛,不能接受;但是,另外一部分网友觉得哈利能追求自己喜欢的生活,活成自己最喜欢的模样,很是潇洒。

哈利能做最真实的自己,其实也离不开妈妈伊能静的支持。

而正因为有了这样开明的妈妈,哈利和伊能静的相处模式更像是好友,而在哈利眼中妈妈更像是个“小可爱”,喜欢撒娇也需要被照顾。

希望母子俩一直都能做最真实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