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凯特王妃和孩子们在家里都做了什么?厨房总是一团糟

图片
2020年5月27日英国媒体《每日快报》报道,最近英国的疫情依然没有过去,备受利物浦球迷关注的英超联赛还没有开赛,这样的日子不知道还要持续多久。而对于英国皇室来说,虽然疫情一直蔓延,但是他们受到的关注度却一点也不算小。
图片
最近英国媒体《每日快报》就曝光了一些凯特王妃和威廉王子在疫情期间的生活。当然话题度最高的还是他们的几个孩子。毕竟有孩子在,家里才热闹。
图片
作为凯特所有孩子里最大的一个,乔治王子有时候会带着自己的弟弟妹妹做一些活动。有时候,这几个孩子会各自待着,各自玩自己的。
图片
据悉,在家里,乔治会帮着妹妹夏洛特练习侧手翻、倒立等。看得出小公主很喜欢运动。因为年纪比自己哥哥小,所以夏洛特公主的网课也比乔治有趣的多。经常会做一些小手工。这种事情也让乔治王子非常的嫉妒,对于他来说,文学课显然没有手工课来的爽快。语文课相对来说还是要枯燥一些。但是这是每个人都要经历的过程。
图片
“厨房总是会被弄的一团糟。但在凯特的眼中,这显然是快乐的源泉之一。孩子们喜欢在厨房弄一些烘焙或者是裱花,这很有趣味。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都很喜欢。”
图片
当然,凯特王妃和威廉王子也表示,他们会限制孩子们玩游戏和看视屏的时间,孩子们长时间在家,会发胖会近视,对身体不好。但是显然,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很重视这,限制了孩子们娱乐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