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暖暖7个区上钻要多少分?这区堪称炼狱,没19w分别想了

闪耀属性作为闪耀暖暖中的最高等级,卡片和套装获取途径一向都极为苛刻。除了活动氪金抽卡,唯一可以免费获取闪耀品质的便是竞技场了。但这个福利也是有条件的,玩家只有上过钻石才能够兑换齐一整套服装,而套装没齐,卡牌便无法复苏,因此上钻成了竞技场模式的重中之重。
据茶茶调查至今仍然有很多玩家从未上过钻石。但由于每个游戏大区玩家人数不同,氪金观念也不同,每个区的上钻难度也有很大差距。那么究竟各大区上钻标准都是怎样的呢?
图片
首先是安官一、二区。安官是指安卓官服,由于在游戏开服时安官一区服务器很不稳定,因此大量玩家涌入安官二区,这就导致安官二的玩家比安官一多上很多。因此,安官一目前上钻起码需要17w分数,而安官二则高达18w。
图片
然后是渠一、二、三区。安卓是有很多渠道服的,像小米、华为服,这是安卓手机的一个特色。据统计,渠一、二的人数只有5w不到,而渠三的人数竟然高达10w,毕竟渠三是新区,大量玩家涌入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渠一、二区上钻总分在16w以上便可以了,但渠三却需要18w以上,可以说是魔鬼级别。
图片
最后是苹果一、二区。不知为何,苹果不仅人多,还个个都是氪佬,如果你在苹果区就会发现一个现象,苹果竞技场前十的大佬们分数比安卓高了不止一星半点。因此苹果不管是一区还是二区上钻都十分困难,18w经常会出现被打下来的情况。想要在苹果上钻,19w是最保险的。可以说苹果区是真正的地狱级别。
图片
那么各位小伙伴都在什么区呢?如果不幸在渠三或者苹果区的话可以理性看待此事,佛系一点,毕竟都是玩游戏而不是被游戏玩,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