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禁毒,构建和谐社会

江门
5月25日,蓬江区潮连街豸冈社区在辖区内开展“防疫+禁毒”活动。活动现场,禁毒工作人员设置宣传摊点,悬挂禁毒宣传条幅,为社区居民普及禁毒防疫知识。
图片
5月22日,台山市端芬镇禁毒办联合端芬派出所、扫黑办、司法所、挚爱社工和村干部在塘头村开展禁毒宣讲活动。
图片
5月22日,恩平市君堂镇禁毒办联合综治办、派出所、向日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江洲圩镇居委会二楼会议室开展音乐戒毒活动。
图片
广州
5月22日下午,白云区棠景街禁毒办联合沙涌北居委会、街文化站在贤丰小学开展主题为“齐防两‘毒’,护航成长”的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图片
5月19日晩,花都区花城街禁毒办联合综治科、新东派出所、安监、出租屋管理中心、公益村村委分4组对公益村辖区出租屋开展出租屋专项清查行动和禁毒宣传活动。
图片
河源
5月20日,河源市连平县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车进社区活动。宣传车在隆街、田源、溪山等镇的主要交通干道上循环流动宣传,滚动播放钟南山禁毒公益宣传片与广东禁毒战线抗疫歌曲《我们的心愿》,过往的群众深刻地感受到毒品的危害。
图片
近日,和平县住建局、县人民检察院、县财政局、县应急管理局、和平邮政公司等禁毒成员单位在和平县龙湖公园举办了“绿色无毒、健康社区”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和禁毒法律知识进社区活动。
图片
来源:江门禁毒、广州禁毒、河源禁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