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让你射爆的游戏,一款败倒在使命召唤下的神作

《泰坦陨落2》于2016年发行,发售后受到了玩家和媒体的一致好评,无论是从手感、画面还是优化都是一流,完全称得上一款上等神作。
恢弘壮阔的艺术风格,大开大合的星球级场景,变形金刚式的终极机器人,不仅让玩家感慨“这TM才是玩游戏”。
被一群杂兵围攻的时候,可以华丽的施展跳高位移躲子弹的绝技,也可以帅气的蹦到敌人脑袋上来一发霰弹枪。《泰坦陨落2》可以明确的告诉你,什么才叫硬核。
相信通关过《泰坦陨落2》的玩家,或多或少都会被那8个小时紧凑而感人的剧情所吸引,哪怕你是拥有十多年游戏岁月的“老油条”,也会被《泰坦陨落2》的剧情深深的抓住,这款游戏是值得让玩家拥有深刻的感叹。
凭借着游戏的独特个性,《泰坦陨落2》在各大媒体的史上最佳游戏排名中均榜上有名,但是游戏销量却一般,属于典型的叫好不叫座。
图片
EA在2016年10月21日发行了《战地1》,并在10月28日发售了《泰坦陨落2》。之后在仅仅不到一周时间内,动视于11月4日推出了《使命召唤:无限战争》。夹在《战地》和《使命召唤》两个重量级大作中间发售显然不是明智的选择,更不用说《泰坦陨落2》是专注于多人在线射击游戏。多数人认为EA是想借势从《使命召唤》粉丝群体中获利,结果事与愿违。
图片
当时有金融分析师估算,因为EA决定于10月下旬发布游戏,与自家的《战地1》和动视的《使命召唤:无限战争》竞争的关系,其销售额会令人大失所望。尽管如此,EA却不以为然,他们认为《泰坦陨落2》和《战地1》的玩家群不会重叠。
图片
在采访其新工作室 Gravity Well时,这两位前重生工作室开发人员Drew McCoy和Jon Shiring谈到了《泰坦陨落2》计划不周的发布日期。
图片
在被问到《战地1》发布一周后极大的影响了游戏,Drew McCoy表示:从多人竞技游戏的角度上来讲,我认为这的确对游戏造成了很大影响。如果你不是经常玩某个游戏,那你就是一个无倾向游戏者,而这类游戏大多数时间你是会和朋友一起玩,因为朋友们告诉你不要玩这游戏和我一起玩另一个游戏(指同期发售的《战地1》),哪怕你对于《泰坦陨落2》有不少兴趣,但你大多数时间还是会选择和朋友一起玩其他游戏。
两名开发者在采访中也讲到了《泰坦陨落2》在游戏发售后做出的种种更新,但游戏仍未有很好的在线玩家数量。McCoy继续道:“游戏早期没有足够多的玩家让其保持热度。但《泰坦陨落2》从未被设计为一款能让玩家游玩上千小时的竞技游戏。他表示当初对本作愿景是让一个即使不是16岁年轻人的玩家也可以在游戏中找到乐趣并感觉自己很厉害。”
当主持人问道他们是否对EA当时的决策感到厌恶,以及为什么不把发售日分散开一些时,McCoy表示:“调整发售日期会很棒,但并不会显著地改变任何事。”
图片
现如今距离《泰坦陨落2》发售已过去近四年时间,尽管《泰坦陨落2》的销量可能不如粉丝所希望的那么高,但它仍是本世代最好的射击游戏之一,目前《泰坦陨落2》在M站均分为89,而且不少媒体给出了满分的评价,不过可惜的是,《泰坦陨落》系列很可能不会再有续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