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日华落泪证太太因器官衰竭与赌王同天去世,七年前患急性白血病一度康复

“郭靖”黄日华和太太梁洁华相依相爱四十年,2013年梁洁华患有急性骨髓性白血病,七年来顽强抗战,最终不敌病魔,5月26日下午离世,终年59岁。
图片
图片
图片
同一天,赌王也去世。
媒体向黄日华求证梁洁华病逝一事,黄日华承认此事,指爱妻因器官衰竭安详离世。
黄日华落泪感谢各界关心,更指丧礼日期及地点待定,恳请大家给予空间,让他和女儿黄芷晴妥善办理太太的身后事。
图片
图片
1988年,黄日华与相识8年的女友梁洁华结婚。
女方比他大一岁,二人都是电视台训练班学员,并因此结缘。
婚后,二人育有一个女儿黄芷晴,三口之家很温馨,经常一起出席活动。
夫妻俩也非常恩爱,哪怕是在黄日华大红大紫的时候,他也是对老婆一心一意,从来没有传过绯闻。
2013年底,幸福的蒙上了阴影,梁洁华被确诊患血液病。
据悉,血液病治疗费昂贵,每天要花费十万港元,为了抢救太太的生命,黄日华半年付出200多万元,但他坦言,哪怕让他付出所有也要救回太太。
多年前,老婆突患重病,黄日华虽然担忧不已,但在朋友面前他一直硬撑着,没有表露任何的情绪波动,因此华嫂患病的消息,除了至亲好友外,知情人并不多!
 他一边忙着照顾病榻上的爱妻,另一边还得拼命赚钱,以防万一。
图片
其实当时黄日华已处于半退休状态,但华嫂突然病重,采用的化疗新药相当昂贵,他不得不在关键时刻“复出”,一口气接下内地10个代言活动,并在大江南北走了个遍。
 短短一个月,华叔已经狂赚过百万元“人仔”,但那都是辛苦钱呀!
 经过九个月五次化疗,华嫂终于战胜癌魔,逐渐康复。
图片
2014年,黄日华为迎接老婆“新生”,买入风水格局利健康的香港比华利山新居,一家搬迁改善环境。
 提到他陪着老婆抗癌的时间,黄日华眼红说:“突然间发生了这件事,我真的有点不知所措,两夫妻最重要的是相互扶持,美好的时光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结束,一定要好好珍惜。”
只是没想到,太太最后还是离开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