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历史五大三叉戟组合:利物浦MSF组合上榜,C罗携手两将登顶!

近年来三前锋战术成为了足球赛场的主流,尤其是进入到21世纪以来,在足坛涌现出了众多优秀的前场三叉戟组合,像巴萨的MSN、皇马的BBC以及巴西队的3R组合等等。近日有外媒评选出了英超历史上的五大三叉戟组合,让我们看看英超球队涌现过哪些成功的前场三叉戟组合。

2016-17赛季孔蒂让切尔西队重新焕发了生机,那个赛季他们以93分拿到了英超冠军。其中球队前场三人组的表现功不可没,阿扎尔经过了一个不成功的赛季之后,在那个赛季奉献16球5次助攻,佩德罗则有9球10次助攻的数据,迭戈-科斯塔则在联赛奉献了20球和8次助攻,三人联手为切尔西拿到冠军。

2003-04赛季阿森纳创造了英超历史上唯一一次不败夺冠的赛季,在那个赛季温格更倾向于使用的是4-4-2阵型,不过前场三叉戟亨利、博格坎普和皮雷,整个赛季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尤其是球队的头号球星亨利,那个赛季奉献了30球和9次助攻的表现,为球队不败夺冠立下头功。

2017-18赛季瓜迪奥拉带领曼城创造了纪录,他们整个赛季拿到了100分,成为了唯一一支百分夺冠的英超球队。在那个赛季曼城前场三叉戟是斯特林、萨内和阿奎罗,三人联手打入了49粒进球,占到了球队赛季进球的46%。球队在那个赛季创造了一系列纪录,这三人组起到了关键作用。

2018-19赛季的利物浦队距离英超冠军仅一步之遥,整个赛季他们都给曼城制造了巨大压力。利物浦队之所以能够所向披靡,跟队内前场三叉戟有很大关系。整个赛季萨拉赫和马内都打入22球,两人同奥巴梅扬分享最佳射手。三叉戟合力打入了56球,占到球队总进球数的56%。

英超历史上最成功的三叉戟,当属2007-08赛季的C罗、鲁尼和特维斯的组合。那个赛季曼联队蝉联了英超冠军,在弗格森的带领之下,C罗、鲁尼和特维斯迸发了惊人的能量。C罗以31球追平英超纪录,特维斯和鲁尼分别打入14球和12球,三人联袂打进了57粒联赛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