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稳了!6000万先生甘愿等克洛普1年 巴萨彻底出局

最近,RB莱比锡前锋维尔纳状态火爆,他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5-0大胜美因茨。RB莱比锡主帅纳格尔斯曼透露,利物浦确实在追逐维尔纳,而Athletic指出,如果利物浦今夏无法求购他,那么球员愿意再等1年,一心只为克洛普踢球,这就意味着,同样有意引进他的巴萨基本上是没戏了。
图片
24岁的维尔纳本赛季迎来大爆发,他在德甲出场27次贡献24球7助攻,仅次于莱万多夫斯基(27球),各项赛事38场30球11助攻,创下了职业生涯的新高。众所周知,利物浦对维尔纳很感兴趣,克洛普已经和球员有过视频通话,而维尔纳本人也心属利物浦。
图片
RB莱比锡主帅纳格尔斯曼表示,利物浦确实在追逐维尔纳:“利物浦正在追求维尔纳,过去当涉及转会或者合同问题时,他经常会表现得不那么稳定。不过,维尔纳现在心情很好,训练也非常专注,我觉得他完全没有分心。”
纳格尔斯曼的一番话已经说得很明白,维尔纳与利物浦走得很近。天空体育此前指出,利物浦只需要支付5200万英镑,折合6000万左右的违约金,就能带走维尔纳。而德国名记法尔克,利物浦跟队记者詹姆斯-皮尔斯纷纷报道,维尔纳心属利物浦。
图片
必须指出的是,除了利物浦之外,巴萨也是维尔纳的竞争者之一。巴萨目前在求购国米锋霸劳塔罗,但如果不顺利的话,那么他们会转向引进维尔纳,费用大概也是6000万欧元左右。
巴萨认为,维尔纳的速度和冲击力可以弥补球队的短板,与梅西形成合力。但现在看来,维尔纳非利物浦不去,只想为克洛普踢球的态度很明显,巴萨挖角基本失败。
图片
维尔纳投奔利物浦的态度有多坚决呢?The Athletic指出,球员本人非常照顾利物浦,如果英超领头羊因为疫情无法在今夏引进他,那么他愿意再等一年,等到21年再加盟利物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