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4岁患病幼女被父亲活活饿死,弃尸家中多日,面部遭老鼠啃食

常言道,女儿是父亲的贴心小棉袄,然而,据英国《每日星报》5月27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名43岁的父亲马克·詹姆斯·邓恩(Mark James Dunn),不仅不疼爱自己的亲生女儿,甚至把年仅4岁的女儿折磨致死。
图片
据了解,受害小女孩薇洛·邓恩(Willow Dunn)的尸体被遗弃在家里至少两天以上,发现时尸体已经腐烂,脸部被老鼠啃食得血肉模糊,甚至看不清原本模样。薇洛的身体伤痕累累,头皮有烫伤,臀部有严重殴打骨裂的痕迹,生前严重营养不良。
事发当日,丧心病狂的父亲马克在对她实施殴打,还克扣她的食物,之后便把薇洛丢弃在家中,扬长而去,可怜无助的薇洛竟被活生生饿死!
图片
据悉,薇洛先天就患有唐氏综合症,俗称“痴傻儿”,她的母亲因为难产去世,母女从此天人永隔。父亲马克并没有因此更加关爱女儿,反而对薇洛厌恶至极,动不动就拿孩子出气,进行惨无人道的殴打。
图片
平时马克很少与人接触,连周围的邻居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直到警方封锁了马克的房子,他们才知道这件惨案。
无辜的薇洛什么都没做错,她只是被父母带到了这个世界而已,却承受了难以估量的恶意,懵懵懂懂的她还没来得及好好看一眼世间的美好,就被结束了短暂的生命。而作出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是她的亲生父亲。
图片
据警方消息,马克被指控虐待儿童和谋杀罪,并被拒绝保释,现庭审日期已延至7月20日。
图片
图片来源:星报、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