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罗妮展现世界第一女巫妖技术!一万二分两连鸡看呆水友

安德罗妮是炉石传说的扛把子,更是虎牙炉石传说版块的一哥,他的游戏理解非常超前,经常打出一些让玩家惊叹的操作, 很多炉石玩家都从安德罗妮这里学到上分的好技巧。

最近,安德罗妮一直吹自己是世界第一女巫妖,但很多网友没有见过安德罗妮的女巫妖技术,都表示不相信,安德罗妮为了给自己正名,直播时特地用女巫妖给大家讲解炉石思路。

巫妖这个英雄的技能与自己生命值和铸币有关,国内很多炉石主播都玩巫妖,真正玩的好的却少之又少,而安德罗妮刚好是玩巫妖出类拔萃的那批人。

安德罗妮连续用两把巫妖都顺利吃鸡,第一把前期用恶魔和龙的高质量棋子配合BUFF过渡,中后期转圣盾流吃鸡,第二把前期通过高质量单棋子渡过,中后期转整活吃鸡,这两手操作看的水友目瞪口呆。

比赛结束后,安德罗妮给大家分享巫妖的获胜秘诀,首先是保证自己‍不能输,前期可以拿强势的棋子,或者组建一些保血量的组合,中后期在转型,靠弯道超车。

会长对于游戏的理解真的很高,通过对局胜负来判断战力,保证自己不输的情况下,合理使用技能提升战力或升本,然后再凭借一点点的运气,运筹帷幄,最终吃鸡。

喜欢炉石传说,又玩的不是很明白的网友,可以多看看安德罗妮的直播,从他的直播里,你能学到千奇百怪的游戏思路,保证你每一把都能给对手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