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终于剪发!清爽新造型正式曝光 球迷:希望保级成功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武磊更新了个人社交平台,他终于剪发了,形象重新变得清爽起来。球迷在武磊的动态下留言,希望西班牙人能够保级成功。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武磊此前一直没有剪发,头发越来越长。此前,他在视频当中透露,自己两个没有剪发了:“我老婆说要帮我修一修头发,我觉得还是算了吧,我怕她剪的效果会比现在差,我还是等理发店开门我再去剪吧,西班牙现在还是处于紧急状态,理发店虽然开门了但是要预约,我预约了下个礼拜去,我相信肯定会比现在更帅一些。”

武磊此前造型

5月28日凌晨,武磊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平台,内容是他剪发了。只见武磊身穿一件孙悟空的T恤,迫不及待在理发店大摆剪刀手,可以看到武磊重新回到清爽的造型。武磊也在微博上高呼回来了!

球迷很快就到武磊的动态下面留言,称武磊这么憨,甚至为他制作了表情包。另外一位球迷则寄语武磊,希望西班牙人能够保级成功。

目前,西班牙人已经恢复了训练,而西甲很可能在6月中旬重启。西班牙人在27轮比赛当中收获4胜8平15负,积20分排名倒数第1,距离安全区有6分。西班牙人是西甲本赛季胜场最少,进球最少,丢球最多的球队,保级形势确实很严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