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曝尤文向巴萨索要7500万巨星 拿他来换30岁老将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法国媒体RMC体育更新了巴萨和尤文的球员交易状况。由于阿图尔拒绝前往尤文,所以意甲豪门盯上了德容,希望巴萨将7500万先生加入到交易当中,以换取皮亚尼奇。如果尤文的计划得手,他们不仅送走一名30岁的老将,还换来23岁的德容,绝对是赚翻了。

受到疫情的影响,尤文和巴萨都遭遇经济上的巨大损失,所以引援只能以球员交换的方式进行。据悉,巴萨想要尤文中场大将皮亚尼奇,这也不是什么秘密,而尤文则想要“哈维接班人”阿图尔。

此前,皮亚尼奇已经同意加盟巴萨,他也不排斥到梅西身边踢球,奈何阿图尔一心向着巴萨,坚决不去尤文,让巴萨很头疼,只能再寻找新的替代品。

RMC体育表示,其中一个代替人选,就是23岁的德容。18/19赛季,德容跟随阿贾克斯大放异彩,接连淘汰皇马和尤文两大顶级豪门,杀入欧冠四强。尽管阿贾克斯随后倒在热刺脚下,未能挺进决赛,但德容还是拿到欧足联最佳中场的殊荣,入选FIFA年度最佳阵容,金球奖排名位列第11,正式步入巨星行列。

19/20赛季,德容以75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巴萨,与梅西并肩作战,可以说是梦想成真。只不过,巴萨目前整体年龄偏大,阵中老将居多,初来乍到的德容发挥不算出色,未能重现此前的光芒。

因此,尤文希望巴萨将德容加入到皮亚尼奇的交易当中,名帅范加尔也认为德容不应该去巴萨,而应该前往尤文踢球。如果尤文的计划得手,他们不仅将30岁的老将皮亚尼奇送走,还换回年轻7岁的德容,绝对是大赚的。

当然,巴萨为德容花了7500万,是把他当作未来中场核心来培养的,不到1年就拱手送给尤文显然不太现实。

更何况,巴萨也深知球队年龄偏大,还把队内为数不多的年轻球员送走,去换一个已经30岁的老将,恐怕要再次闹笑话。难怪球迷打趣地表示,建议尤文拿C罗来换吧,正好让绝代双骄同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