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如意算盘落空,阿图尔拒绝离开诺坎普,或掏现金签皮亚尼奇

在西甲、意甲停摆期间,巴萨、尤文之间的转会成了热门话题。《世界体育报》透露,阿图尔已经正式通知尤文、巴萨,无意在夏窗离队,巴萨有可能直接向尤文支付皮亚尼奇的转会费。
图片
尽管皮亚尼奇的确很有可能转投巴萨,但在转会方式上,西班牙、意大利媒体却有不同的看法。西班牙媒体认为尤文会用皮亚尼奇、德西利奥加2500万欧元来交换塞梅多,而意大利媒体则认为阿图尔、皮亚尼奇会互换东家。
意大利媒体还认为,萨里将阿图尔视为下赛季的核心球员之一,因此,尤文一直在为签入阿图尔而努力。尽管本赛季的表现不如人意,阿图尔仍然无意离开巴萨,4月29日时,巴西中场就曾公开表态。近一个月以来,尤文一直在与阿图尔联系,试图说服巴西人加盟。
图片
5月24日,阿图尔父亲以经纪人的身份与尤文体育总监帕拉迪奇会面,在感谢尤文的同时也表示阿图尔的唯一愿望是继续留在巴萨。一天之后,阿图尔的父亲与巴萨技术秘书阿比达尔、其副手拉蒙-普兰斯会面,向巴萨传递了不希望离队的想法。巴萨一直认为阿图尔无意离队,这次会面让双方都澄清了态度。
《世界体育报》分析,皮亚尼奇已经同意加盟巴萨,而巴萨本来希望用阿图尔来交换皮亚尼奇,现在有可能换成其他球员,但也存在巴萨直接向尤文支付转会费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