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那么多钱!曝利物浦放弃24岁锋霸,克洛普对他非常欣赏

据《镜报》的报道,利物浦决定放弃追逐莱比锡24岁锋霸维尔纳,原因就在于转会费。莱比锡坚持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但是,利物浦没有那么多钱满足莱比锡的要求。利物浦方面认为,因为疫情的影响,维尔纳跟其他球员一样,身价已经大打折扣,因此,只会开出3000万英镑的价格。双方的差距足足有2000万英镑,这样大的差距很难通过谈判解决。
图片
图片
克洛普对维尔纳非常欣赏,希望他能够加盟球队。在此之前,德国记者透露克洛普和维尔纳之间已经进行过视频通话。维尔纳的速度极快,能够进球,也能够助攻,是克洛普所需要的球员。如果维尔纳加盟利物浦的话肯定能够提升球队的战斗力。只有24岁的维尔纳本赛季德甲打进24球,在德甲射手榜排名第2,同时,他还送出7个助攻,是欧洲五大联赛第5位至少参与30粒进球的球员,其他4人是梅西、莱万、桑乔和因莫比莱。这样优秀的球员,莱比锡给出的报价并不算过分。
图片
在维尔纳这个问题上,莱比锡的态度也是非常坚决。他们的CEO明茨拉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一名球员的合同期大于一年的话,就不会降价出售。他最担心的一点是一旦维尔纳离开球队,很难找到合适的替代者,留下维尔纳对于球队来说是最实际和实惠的方案。的确,对于莱比锡这种球队来说,当家射手离开的话影响会非常大,根本没必要低价把人送走。
图片
据利物浦跟队记者透露,其实并不只有利物浦队维尔纳感兴趣,巴萨也对引入维尔纳感兴趣,但是,维尔纳本人渴望加入利物浦。以维尔纳的技术特点,利物浦也的确更加适合他的发挥。利物浦名宿阿尔德里奇认为他拥有利物浦所需要的一切特点,和利物浦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如果维尔纳去巴萨的话,要想适应球队的战术体系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事实上,在这一件事上,维尔纳目前并没有太多的决定权,因为他与莱比锡的合同还没那么快到期。因此,他继续留在莱比锡的几率是最高的。